omniture

母婴电商特卖网站团客优品上线 主打母婴儿童用品

全客网
2015-01-27 21:21 6048
本日消息全客网旗下母婴特卖网站“团客优品”日前正式宣布上线,创始人介绍运营团客优品的思路更多的是用户体验,而不是卖货。目前,团客优品以闪购模式与移动购物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北京2015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本日消息全客网旗下母婴特卖网站“团客优品”(http://www.tkbest.com) 日前正式宣布上线,创始人介绍运营团客优品的思路更多的是用户体验,而不是卖货。妈妈需要什么,团客优品就卖什么。

母婴电商特卖网站团客优品上线
母婴电商特卖网站团客优品上线

 

团客优品采用品牌特卖的闪购模式,每天精选数十个母婴品牌进行限时特卖。为了确保购物体验,团客优品有一个专业的采购团队进行选品、对质量及价格把关,并会根据宝宝性别年龄、妈妈购物行为等进行个性化推荐。

近几年开始,母婴电商、社区和 O2O 领域逐渐得到了创业者和资本的追捧。中国每年有 2000 万新生儿出生,父母花在婴儿身上的抚养费用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随着 80、90 后人口逐渐步入育龄,母婴消费人群的消费内容、消费模式正在经历转变,一个新的机会敞口正在打开。

团客优品主营童装、儿童益智玩具等母婴用品,核心用户群为25岁到35岁的年轻妈妈。目前,团客优品以闪购模式与移动购物的结合,让团客优品在新一波垂直电商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7/0861500672

消息来源:全客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