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阳Onecup胶囊咖啡机京东成功众筹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2015-01-23 08:30 24944
1月22日,九阳旗下品牌 Onecup 宣布成功完成其创新产品 Onecup 胶囊咖啡机众筹。作为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Onecup 胶囊咖啡机此次在京东众筹历时30天,提前15天便完成了既定目标,共筹得资金近24万元。 众筹明星产品将于3月左右正式发布。

杭州2015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22日,九阳旗下品牌 Onecup 宣布成功完成其创新产品 Onecup 胶囊咖啡机众筹。作为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Onecup 胶囊咖啡机此次在京东众筹历时30天,提前15天便完成了既定目标,共筹得资金近24万元。筹明星产品将于3月左右正式发布。

Onecup胶囊咖啡机京东众筹达成率167%  历时30天完美收官
Onecup胶囊咖啡机京东众筹达成率167% 历时30天完美收官

随着胶囊式饮品快速走入人们视野,并影响和改变着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目前在欧洲、美国等地区,胶囊咖啡机已成为饮料市场的主流方式之一,成为欧美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Nesspresso、Keurig 等品牌在欧美已开拓出了上百亿美金的胶囊式饮品市场。在中国,伴随都市咖啡文化的兴起与流行,以及80后、90后等受互联网思维影响的人群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胶囊咖啡机这种简单快捷却又不失咖啡新鲜度的产品将成为流行的趋势,而 Onecup 胶囊咖啡机也将成为中国胶囊式饮品的先机抢占者。

Onecup 胶囊咖啡机是九阳旗下品牌 Onecup 团队为快节奏生活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明星产品,比之半自动和全自动咖啡机,Onecup 胶囊咖啡机的操作大大简化,只需一个按钮就可在短短30秒内轻松完成一杯好咖啡的制作。其多元化的单杯系统,能将经典咖啡、花式豆浆、风味奶茶等14种口味植入其中,一机多用。

截止众筹成功,Onecup 胶囊咖啡机获得了1821位支持者,多家媒体的关注及跟踪报道,提前15天便完成了既定20万的目标,成功赢得了 O2O 电商巨头的合作机会。

Onecup 项目总监成科说:“虽然胶囊式饮品已在欧美流行,但是在国内仍属于新奇特的产品,科技爱好者、投资人、媒体从业者等都是 Onecup 胶囊咖啡机的主流用户。我们希望借助众筹的方式试水市场反应,帮助 Onecup 调整下一步的市场策略。”对于众筹表现,成科表示满意,“当看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达成了众筹目标时,团队非常激动。Onecup 胶囊咖啡机凝聚了整个团队太多的心血,从最初的从项目调研到小批量生产,再到现在的众筹成功,期间虽有艰辛,但看到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作为九阳旗下年轻品牌,Onecup 在2014年9月德国柏林举办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上一举斩获“中国家电产品创新奖”。此次 Onecup 团队全力打造的明星产品 Onecup 胶囊咖啡机在京东众筹平台的成功,不仅体现了 Onecup 以互联网思维方式聚拢消费市场新锐用户,为产品获取更大成长空间的市场策略,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胶囊式饮品在中国电子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2/0861500545

消息来源: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