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阳Onecup携手京东众筹 发布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2014-12-29 19:33 8827
近日,九阳旗下品牌Onecup携其创新产品Onecup胶囊咖啡机于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作为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Onecup胶囊咖啡机将凭借九阳的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借助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众筹。

杭州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阳旗下品牌Onecup携其创新产品Onecup胶囊咖啡机于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作为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Onecup胶囊咖啡机将凭借九阳的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借助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众筹。

Onecup胶囊咖啡机于京东众筹平台首发
Onecup胶囊咖啡机于京东众筹平台首发

 

九阳Onecup携手京东众筹  发布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
九阳Onecup携手京东众筹 发布国内首个胶囊式饮品平台

 

一分钟搞定早餐
一分钟搞定早餐

携手京东众筹  年轻品牌抢占市场先机

众筹已然成为2014年的热门词。据“首届黑马创交会”对目前国内15家主流众筹平台进行分析后公布的《2014年1-11月份商品众筹行业数据分析报告》指出,京东众筹在累计成功筹资金额、11月份成功筹款金额等方面以绝对优势名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众筹的活跃支持者超过250万人,占11月份15家平台支持人数总数的93.46%。

Onecup正是看中了京东众筹的平台优势,希望借助新产品Onecup胶囊咖啡机试水市场。Onecup为九阳旗下年轻品牌,并由一群有激情、敢去挑战传统的的80、90后独立运营。2014年9月5日,Onecup在德国柏林举办的2014年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斩获中国家电产品创新奖。

作为Onecup团队为快节奏生活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的产品,Onecup胶囊咖啡机从项目调研到小批量生产,横跨了整个2014年度,于2014年12月22日登陆京东众筹平台,至2015年1月21日期间,计划众筹200,000元。对于参与众筹者,Onecup团队精心准备了胶囊咖啡机和胶囊礼盒作为回报。

30秒享用醇香咖啡  高品质胶囊封存新鲜美味

近年来,胶囊咖啡机在欧美日渐风靡,成为意式咖啡机的一种潮流趋势。比之半自动和全自动咖啡机,胶囊式咖啡机的操作大大简化,往往只需一个按钮就可轻松完成。随着国内咖啡爱好者队伍的日渐壮大,胶囊咖啡机这种简单快捷却又不失咖啡新鲜度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对于都市中最繁忙又注重生活品质的白领来说,高效的早餐是他们每天健康生活的开始。在最忙碌的清晨,Onecup胶囊咖啡机能在短短30秒内完成一杯好咖啡的制作,一分钟搞定早餐。此外,Onecup胶囊咖啡机还将豆浆、奶茶等饮品制作植入其中,除了经典咖啡外,花式豆浆、风味奶茶等14种口味选择,能让都市白领早餐“天天新鲜”,满足“花心”的味蕾。

Onecup精心生产的高品质胶囊,确保了每一杯咖啡都新鲜醇香。只选择手工采摘的成熟精品咖啡豆,通过喷雾干燥技术将萃取的热豆精华干燥处理。最后,热封膜建立第一道屏障,铝膜完全阻隔水和空气,印刷PP加强封闭效果,深色遮光避免胶囊氧化,四重防护将新鲜味道完美封藏于胶囊内。

外在精雕细琢  内在智能醇化

Onecup胶囊咖啡机聘请台湾顶级设计团队U10担纲工业设计,造型灵感来源于一滴咖啡在杯中泛起的涟漪,色彩灵感则来自于法式甜品马卡龙,鲜艳、明亮而精致。

在精雕细琢的外表下,Onecup胶囊咖啡机通过技术手段,成功地使专业和便捷这对矛盾和谐共存。先进的PMD智能醇化系统,通过释放恰到好处的6bar压力,Onecup胶囊咖啡机能在30秒内打出文艺范的丰盈泡沫,并能确保在冲泡黄金温度85度下充分发挥出咖啡的醇香。与此同时,Onecup胶囊咖啡机内置的Smart Washing清洗系统,能在使用完毕10分钟后自动识别清洗状态,并自动进行清洗操作。

作为行业领导者,九阳旗下的Onecup团队信奉用互联网思维做互联网之外的事情和产品。此次众筹正是希望直接聆听用户的心声,不断完善Onecup产品,使消费者在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体验中,不仅仅是使用者,而是产品和团队的一部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6-c

消息来源: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