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数码媒体网络辐射至津滨轻轨

DMG 数码媒体集团
2008-06-05 19:34 3289

上海2008年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日前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天津市区至滨海新区快速轨道交通线(以下简称津滨轻轨)的视频多媒体系统及设备的改造,自2008年6月1日起,正式对该条线路的视频媒体网络进行运营。DMG 是国内较大的地铁乘客信息系统 (PIS) 技术集成商及媒体运营商,此前已拥有上海、北京、香港、天津、重庆、深圳、南京等七个城市10条地铁线路的媒体运营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6051921.jpg )

津滨轻轨连接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随着政府对其沿线的开发力度加大,该条轻轨线路正逐渐扮演起天津经济发展大动脉的角色。面对这一契机,数码媒体集团在内容上为津滨轻轨准备了丰富的乘客资讯与精彩广告,更是在硬件改造上加大力度,除了增加显示器终端数量外,还将原有显示终端调整至更佳位置。这一系列的改造,旨在提高轻轨运营和乘客服务水平,通过引进先进的数字多媒体以及互联网技术,为轻轨乘客带来实时的运营服务信息,活跃和丰富轻轨品牌形象,扩大轻轨的社会及经济效益。目前,共计65台全新42寸的等离子屏已被安装于津滨轻轨东段各车站站厅。这是自2006年6月,DMG 在天津地铁1号线的22个车站及25列车内安装的926个显示屏后,再次对其天津轨道视频媒体网络的扩张。

津滨轻轨东段工程由开发区第七大街至市区中山门,工程投资约65亿元,全长45.409公里,其中高架线39.915公里,占全线的87.9%,地面线5.494公里,占全线的12.1%。包括中山门、一号桥、二号桥、新立、东丽开发区、小东庄、军粮城、钢管公司、胡家园、塘沽、泰达、市民广场、会展中心、东海路共设14个站,设停车场、车辆基地、控制中心各一个。采用钢轨、钢轮走行系统。车辆拟采用四辆编组,投入车辆28列共计108辆,近期增至9列共计37列车。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全程时间约35分钟,能满足津滨间高峰时3万人次/小时的客流量。

随着对该线路媒体运营权的使用,DMG 将利用其成熟的媒体运营经验,从系统管理、操作、维护、用户层面以及相关规范要求等方面做整体考虑,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以实现一个完整的多媒体广告系统,提升其媒体表现力和广告价值。

背景资料:

DMG (Digital Media Group) 数码媒体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地铁乘客信息导乘系统集成商及中国较大的地铁视频媒体网络运营商。由多家国际知名的投资公司及企业投资建立,其运营总部设在上海,研发基地设在北京。集团旗下成员包括北京东方英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英龙广告有限公司以及设在上海、天津、重庆、南京、深圳、香港的6家 DMG 运营子公司。

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的技术工程团队及高科技背景的公司,DMG 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信息系统与视频媒体技术有效结合,帮助地铁运营公司提高运营质量,并为地铁乘客提供最为便利的服务化信息。目前,每周约有5000万人次通过 DMG 的庞大媒体网络获取地铁信息,丰富了出行生活。

消息来源:DMG 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