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CSS开发者大会召开 七牛助力前端开发

2015-01-13 11:06 8888
作为主办方w3ctech及W3C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七牛应邀出席由w3ctech联合W3C举办的中国首届开发者大会。

北京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由w3ctech联合W3C举办的中国首届开发者大会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圆满落幕。W3C CSS联合创始人Bert Bos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题为《CSS未来》的主题演讲。

除了CSS联合创始人带来的分享之外,还有许多来自国内一线的前端设计师们带来《“CSS框架”的迷思》、《移动时代CSS对用户体验的影响》、《豆瓣阅读在 WebFont 上的探索和实践》、《Flexbox,更优雅的布局》、《CSS 与界面动效》、《CSS 工作流》、《Web Components中的CSS》、《谈谈CSS性能》等精彩分享。

作为主办方w3ctech及W3C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七牛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现场组织了知识有奖问答,与会的开发者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参与到七牛的小活动中。

CSS大会现场
CSS大会现场

对于前端开发,七牛可以提供CSS、JS等静态文件的存储。以下为两个前端工程师们常用的七牛SDK:

一、qiniu-js-sdk(基于七牛APIPlupload开发的前端JavaScript SDK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qiniu/js-sdk

本SDK适用于IE8+、Chrome、Firefox、Safari 等浏览器,基于七牛云存储官方API 构建,其中上传功能基于 Plupload 插件封装。开发者使用本 SDK 可以方便的从浏览器端上传文件至七牛云存储,并对上传成功后的图片进行丰富的数据处理操作。本 SDK 可使开发者忽略上传底层实现细节,而更多的关注 UI 层的展现。

二、Qiniu Cloud Storage SDK for Node.js ( cnodejs 社区贡献,by 小问)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qiniu/node-qiniu

该 SDK 适用于 Node.js 0.4.7 及其以上版本,基于七牛云存储官方API 构建。如果用户服务端是一个基于 Node.js 编写的网络程序,使用此 SDK 能让用户以非常便捷地方式将数据安全地存储到七牛云存储上。以便让您应用的终端用户进行高速上传和下载,同时也使得服务端更加轻盈。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3/0861500257


消息来源:七牛云存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