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雅得将举办第八届全球竞争力论坛

对象为沙特与国际学者、商界和政界领导者
全球竞争力论坛
2015-01-10 02:06 676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5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以“竞争力政府”(Competitive Governments)为主题的全球竞争力论坛将云集22个不同国家50多位发言人组成的庞大群体,旨在探讨国家竞争力对当地、地区和全球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积极影响。

全球竞争力论坛(Th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Forum, GCF)将于1月25日至27日在利雅得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举行,并且将探讨政府竞争力的全球与地区趋势,以及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世界级基础设施。

自该论坛由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Saudi Arabian General Investment Authority, SAGIA)于2006年创建以来,它已经发展成为该地区学者、商界领导者、政治家和记者规模较大且最为重要的年度聚会。

这项活动将包括上一年首次亮相该论坛并取得巨大成功的“投资沙特阿拉伯”(Invest in Saudi Arabia)展会。今年的这次展会将提供各种投资机会并突显沙特主要的投资项目。包括Jeddah的杜拜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和Kingdom的经济城。

在这次为期两天活动所举办的小组讨论会与研讨会期间,参与者将有望与众多知名嘉宾开展交流与互动。部分专题会议如下:

Competitive Government and Saudi Arabia: A Gateway to the World(具有竞争力的政府与沙特阿拉伯:通向世界的大门)

Policy Network国际智库总裁彼得-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勋爵将主持由原格鲁吉亚总理尼卡-吉拉乌利(Nika Gilauri)负责的知名小组讨论会,包括土耳其运输、海运事务与通信部通信部长Mustafa Koc、希腊共和国雅典国会议员兼副部长Notis Mitarachi阁下和沙特阿拉伯工商部长Tawfiq Al Rabeeah阁下(博士)。

The Age of Discovery: How Can We Give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ies the Best Chance of Success?(发现时代:如何让创新与技术获得较佳的成功机会?)

King Abullah Center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ACST)总裁Mohammed Al Suwayel阁下(博士)发表的主题演讲将探讨创新转化为良好经济效益的关键。微软(Microsoft)中东与非洲区企业副总裁Ali Al Faramawy和原三星(Samsung)与硅谷风投资本家Amit Garg等技术专家组成的小组将加入其中。

Make it Work! Developing Jobs for Women in Manufacturing(让其正常工作!为制造业的女性创造就业岗位)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Nik Gowing将主次一场有关让女性加入劳动力群体的小组讨论,尤其在不断发展的制造业。该小组讨论的成员包括National Family Safety Program执行总监Maha Al-Muneef博士、Catalyst副总裁Krista Brookman女士和沙特劳工部特殊计划副部长Fahad Al Tukhaifi博士。

Learning Today, Leading Tomorrow: How to Empower the Global Youth(学习当下,引领未来:如何推动全球发展)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Federica Guidi阁下将主次一场让全球年轻人参与的小组讨论,并且如何将年轻人的激情与创意与他们成为未来领导者所需的培训与发展结合在一起。该小组讨论的成员还包括尼日利亚Youngstarts Foundation创始人Kingsley Bangwell、摩洛哥外交与合作部大臣级代表Mbarka Bouaida夫人阁下和Kunskapsskolan Education执行副总裁Odd Eiken。

谷歌(Google)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发表的主题演讲

详情请访问:http://www.gcf.org.sa

媒体咨询:Nick Cash,电邮:gcfe@alefinternational.com,电话:+966-114623632

消息来源:全球竞争力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