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冠军出炉

人气新星汤沁怡成较大赢家
2014-12-23 13:27 7680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在751D•PARK 北京举行。经过激烈比拼,跃动组合、Tracy、胡博文、汤沁怡分获较佳极限运动、较佳歌手、较佳舞蹈演绎和较佳模特,汤沁怡更是摘取了万众瞩目的全国总冠军桂冠。

北京2014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广汽菲亚特携手华谊兄弟时尚和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大型青春时尚选秀活动 --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在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秀剧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4大分赛区的12名选手上演了一场震撼绝伦的时尚型秀大赛,经过激烈比拼,跃动组合、Tracy、胡博文、汤沁怡分获较佳极限运动、较佳歌手、较佳舞蹈演绎和较佳模特,汤沁怡更是摘取了万众瞩目的全国总冠军桂冠。

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市场部部长陆皓与全国总冠军汤沁怡合影
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市场部部长陆皓与全国总冠军汤沁怡合影

当晚,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秀剧场不仅是才艺比拼的舞台,同样也是星光熠熠的时尚大趴。此次总决赛中,人气歌手刘力扬、时尚音乐人孔令奇,著名演员孟广美、知名演员周杰,国际新锐超模薛冬琪、知名模特刘丽洁和蒋笑伊等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演艺明星、时尚大咖前来助阵,为大赛增添了浓浓的时尚星味。业内权威评委的专业点评,演艺界、时尚界大咖们的经验讲述,为这些新星的演艺道路规划了美好的前程。

著名演员孟广美、知名演员周杰、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与 Ottimo 致悦合影
著名演员孟广美、知名演员周杰、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与 Ottimo 致悦合影

 

人气歌手刘力扬与 Ottimo 致悦合影
人气歌手刘力扬与 Ottimo 致悦合影

赛后,大赛举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和签约仪式。素有T 台“梦露”之称的汤沁怡成为当晚毫无争议的人气焦点。凭借出众的外表和优雅国际范的舞台表现力,不仅摘得全国总冠军,更是成功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正式踏上了成为演艺明星的道路,一圆艺人之梦。此外,较佳极限运动跃动组合、较佳歌手Tracy、较佳舞蹈演绎胡博文和较佳模特汤沁怡签约成为菲亚特品牌大使。其中,全国总冠军汤沁怡在赢取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Ottimo 致悦一年使用权的同时,还获得了成为北上广三大国际车展模特以及量身打造的微电影主角的机会。

活动中,镁光灯不仅聚焦在才华横溢的选手和演艺界、时尚界明星身上,同样得到点赞的还有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Ottimo 致悦。这款以时尚活力的意式掀背造型、1.4T-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丰富的舒适配置、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成为当晚的另一大明星。刚于国内亮相不久的 Ottimo 致悦 Blacktop,则凭借炫酷惊艳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秒杀了众多菲林,成为现场最上镜的汽车明星。

自6月15日启动以来,历经7个月的“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完美落幕,在为怀揣梦想、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圆梦演艺事业的同时,完美展现了 Ottimo 致悦的时尚活力,传递了广汽菲亚特所倡导的“快乐、乐观、生活”的品牌理念,成为广汽菲亚特娱乐营销的又一成功之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5-c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