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伊涵主演《我心雀跃》全国公映,引领青春狂潮

2017-06-09 09:00 9899
由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孙伊涵领衔主演,刘紫微执导,田壮壮担任艺术顾问的电影《我心雀跃》于6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孙伊涵领衔主演,刘紫微执导,田壮壮担任艺术顾问的电影《我心雀跃》于6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电影主创们坦言,影片上映的时间刚好是高考结束,心情也像高三的考生一样,希望电影也能有一个好成绩。

我心雀跃海报
我心雀跃海报

《我心雀跃》讲述了青春萌动的高二女生“刘唯唯”暗恋上了学校里具有一双深邃眼眸的美术老师“邹野”,青春期少女特有的大胆和悸动使她沉浸在自己的初恋情感中无法自拔,并展开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暗恋故事。

《我心雀跃》作为刘紫微导演的一部半自传电影,从女主角的选角开始,就藏着导演的“少女心思”。刘紫微导演最初通过微博联系上女主角刘唯唯的扮演者孙伊涵,后者也被导演诚意感动,这个角色似乎就是天生为她存在,而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给人的观感仿佛就是本色出演,她的表演诠释了每个男生心中的初恋形象

孙伊涵孕育着青春的老灵魂
孙伊涵孕育着青春的老灵魂

孙伊涵曾凭借《我心雀跃》拿到了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较佳女演员奖,以及第10届FIRST青年电影展的较佳演员。在不到20岁的职业生涯中,新人孙伊涵主演的电影已经拿了两个重要奖项。在网络新秀榜单中,这一答案被网友填充为专业和演技,新人中上升较快点赞最多的是孙伊涵,还有人并不知道孙伊涵的时候她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到大众前面。

《我心雀跃》中的出色表演也成为了孙伊涵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因为这部处女作,孙伊涵在演艺道路上接连在《乘风破浪》和《西游记女儿国》中有了重要的角色她的惊鸿一瞥,重新定义“国民初恋”。

当天边彩虹映入眼帘 我心为之雀跃
当天边彩虹映入眼帘 我心为之雀跃

《我心雀跃》是一部青春时代的朦胧又饱含炙热的爱情片。在充斥市场的青春片素来以过于深刻的叙述模式讲述青春的残酷和初恋的深刻记忆,这也是商业片的核心元素。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大年初一上档的西游IP力作《西游记女儿国》中有非常不俗的表现,在郭富城、冯绍峰以及赵丽颖等当红明显的实力助阵下,孙伊涵在角色演绎以及戏路上有了更为专业的提升。

孙伊涵虽然是一张新人脸,但现在像这种靠实力杀进大银幕的艺人已经实属不易了。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