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o Electronics采用Stream TV技术

-- 英国制造商将为欧洲市场生产裸眼3D电视
Stream TV Networks, Inc.
2014-12-18 11:19 7629
英国电视制造商 Cello Electronics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 Stream TV Networks 的裸眼 3D 技术加入其产品线中。

英格兰毕晓普奥克兰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电视制造商 Cello Electronics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 Stream TV Networks 的裸眼 3D 技术加入其产品线中。Cello Electronics 所生产的电视最初尺寸为50至65英寸,使用能较大限度地提升清晰度的 4K 面板,并且能够将来自于任何 2D 或 3D 来源的内容实时转换成为特殊的 Ultra-D™ 格式。

Cello 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帕尔默 (Brian Palmer) 表示:“Stream TV 的 3D 裸眼观看体验非同凡响。利用这种前沿技术来改进我们的产品,绝对可以改变行业内的游戏规则,我们现在希望能将我们的新产品带到欧洲市场上。”

Stream TV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马苏-拉詹 (Mathu Rajan) 回应说:“Cello 加入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大家庭,能让我们的全球性业务覆盖面继续有所扩展。Cello 团队以创造高品质而闻名,这让 Cello 成为了一位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们进行合作。”

新的 Cello 电视预计价格将为2500英镑(50英寸机型)和3500英镑(65英寸机型),并将采用高通 (Qualcomm) 的8074骁龙 (Snapdragon) 芯片,帮助对来自于蓝光、有线、卫星、Xbox、PlayStation和 OTT 服务(如Netflix)等各种来源的内容进行实时的 Ultra-D 处理。所有机型都能让观看者为获得真正舒适的观看体验而调整景深。

Cello 产品在英格兰东北部专门建立的生产工厂中进行制造,并通过大型零售商及像 Amazon.com 这样的网络服务在英国及欧洲市场上进行销售。除了 Cello 品牌的电视之外,该公司还为 Goodmans 等合作伙伴生产产品。

消息来源:Stream TV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