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克林在华开设新工厂,提升生产能力

爱克林集团
2014-12-16 04:35 7796
爱克林(Ecolean)在亚洲市场上的业务正在持续发展壮大。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爱克林最近在中国增添了新设施,而这将帮助提升其无菌包装材料的生产能力。

瑞典赫尔辛堡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爱克林(Ecolean)在亚洲市场上的业务正在持续发展壮大。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爱克林最近在中国增添了新设施,而这将帮助提升其无菌包装材料的生产能力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01351-Ecolean-new-factory-in-china/

建设新的工厂和仓库促使爱克林扩建了目前设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的生产基地。在中国建设新设施也是一项价值5000万欧元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计划还包括在爱克林总部所在地——瑞典赫尔辛堡建设新工厂和提升生产能力。

爱克林首席执行官Peter L Nilsson表示:“对爱克林来说,中国是最为重要的一个发展市场,此次进行重要投资更是突出强调了我们会长期致力于发展亚洲市场业务。我非常高兴我们将把我们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提升近两倍。”

新近设立的生产设施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中,占地4,900平方米,该开发区靠近北京,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并且容易招募到技能熟练的劳动力。除了新的工厂和仓库以外,爱克林还增加了新的无菌试验室和培训设施。

爱克林面向乳品和液态食品行业研发和生产创新包装系统。爱克林的现代化轻量级包装集消费者便利性和环保意识于一体。爱克林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企业。公司创立于1996年,在30多个国家有商业活动,其中中国、巴基斯坦和俄罗斯是较大的市场。爱克林拥有260名员工。

消息来源:爱克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