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技术引领智能家居市场

2014-12-15 11:30 10619
12月5日,由深圳 LED 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省重大科技专项、深圳市国际市场资金政策解读及智能照明相关知识讲解会” 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举行,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邱小南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5日,由深圳 LED 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省重大科技专项、深圳市国际市场资金政策解读及智能照明相关知识讲解会” 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举行,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邱小南出席了此次会议。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专家们获邀向200多位关注 LED 智慧照明,关注产业发展的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和技术部负责人分享在检测认证领域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及常用无线技术的应用和实例。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德国莱茵TUV专家们获邀分享照明产品智能化趋势

 

此次会议特邀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事业部副总经理罗黎做题为“从传统照明走向智能照明”的演讲和德国莱茵 TUV 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事业部资深经理彭穗顽先生讲解了“常用无线技术在智能照明产品中的应用和实例”。专家们首先从安全,性能,能效,化学等诸多方面全面深入地介绍了传统照明的标准体系,随后通过分析和比较传统照明与智能照明的诸多特点,系统地阐述了智能照明产业在检测认证领域所面临的更多技术壁垒,如:无线通信,照明控制等,随后就照明领域的国际认证以及相关测试要求与到会人士进行了经验分享。

现代智能照明使用个人智能终端,智能遥控设备及智能传感器,通过网络控制照明灯具。智能照明设备通过蓝牙,Wi-Fi,蜂窝通信,ZigBee,电力载波等传输方式。智能照明适用于很多方面如汽车,室内,室外建筑,国家基础设施,装饰等。该行业充满巨大挑战和新思维,包括产品的设计,无线控制,低花费高效率产品,便携式安装与管理,无闪频宽电压方案,节能调光器应用和高性能半导体芯片材料应用等。为建立一个绚丽的智能照明世界,现代智能照明需要在传统照明检测的基础上扩充与之相关的软件性能与信息安全,通信设备与接口,照明控制设备等方面的新型检测。

近年来 LED 行业快速发展,美国、欧洲和中国都陆续发布了有关 LED 照明产品的安全检测标准或法规,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UV 一直致力于研究 LED 照明技术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并把国外 LED 照明最新标准、检测技术和经验引进国内,为客户制定符合其特殊要求的检测方法和标准,提供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无论您生产的是家用或工业用照明产品,德国莱茵TUV 都可进行恰当的可用性和安全性试验。我们的专家团队会开展一系列测试和检验工作,以使您的产品符合欧盟无线通讯及电信终端指令(R&TTE),低电压指令(LVD)和电磁兼容性(EMC)指令等规定。通过选择 ENEC 试验标识和 GS 标识,增加销售机会。德国莱茵 TUV 拥有权威的多国认证服务,客户一旦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的认证,就相当于迈入了进入多个国家的基本门槛。这使得客户避免了繁杂的认证手续,能够及时进入目标市场,也为客户节省了认证费用和认证时间。

德国莱茵 TUV 也将作为以白金赞助商身份亮相2015智能照明峰会,针对智能家居照明方面的认证服务,以权威的技术背景,为智能家居照明制造商提供认证服务和安全保障。携手各大智能组件制造商一起开创智能家居新局面,让组件不仅“智能”,而且更“可靠”。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抢占智能照明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42-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