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聚供应链” -- 涂料产业峰会开启电子商务2.0时代

慧聪化工网
2014-12-09 15:25 6176
2014年12月1日,由慧聪涂料网领衔主办的“2014年涂料产业峰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600多名涂料涂装企业的采购及技术总监参会。“网聚供应链”是本届峰会的主题。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日,由慧聪涂料网领衔主办的“2014年涂料产业峰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600多名涂料涂装企业的采购及技术总监参会。

“网聚供应链”作为本届峰会主题,是对涂料行业融入互联网氛围的一种期望,而互联网将推动产业链上的企业关系变得更加透明,气氛更加融洽。

本届峰会,慧聪网合伙人、慧聪网化工事业群总经理郭喜鸿介绍了“化工 B2B 2.0”的解决方案。在线交易和互联网金融将更依赖于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的信息展示和平台运维,由此产生的大数据将成为2.0时代交易的核心要素。买卖双方的采购决策以及互联网金融机构、物流机构的服务都将根据大数据作为服务方案的依据和基础。

慧聪网推出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已为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了电子商务中的诸多难题。神州数码慧聪供应链金融公司副总经理詹昊针对涂料产业的供应链金融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慧聪网合伙人、慧聪网化工事业群总经理郭喜鸿介绍“化工B2B2.0”的解决方案
慧聪网合伙人、慧聪网化工事业群总经理郭喜鸿介绍“化工B2B2.0”的解决方案

今年的峰会,供应链金融、电商、供应链管理等词语成为会场最火爆的语言。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慧聪网及众明星企业联合组建的广东省涂料协会生产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在峰会现场正式成立。委员会旨在通过产业链企业间的互惠互利,实现产业链的健康发展。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陈仁宗塑造的“全方位的涂料服务商”以及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宗强剖析的“新形势下的涂料制造转型”,为更好促进产业链的整体发展,达成产业链企业间的共赢提供有力借鉴。

广东省涂料协会生产供应链工作委员-成立仪式及授牌仪式
广东省涂料协会生产供应链工作委员-成立仪式及授牌仪式

作为峰会王牌活动之一的技术论坛围绕建筑涂料、家具木器漆、工业涂料涂装一体化方面展开探讨,共云集了30多位技术人才的精彩演讲、400多名涂料技术人员的热情参与。而较往届峰会技术交流唱主角不同,本届峰会成功引入了企业集采发布会的活动,共有37家涂料企业在峰会和中国国际涂料展期间发布了采购清单,共采购产品96个,采购金额超过1亿元。通过现场清单发布和供应商洽谈等环节,均找到多家意向合作供应商。

此外,峰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4年度十大精细化工电商榜”、“2014年度化工明星买家”、“2014年度化工电商金手指”三项电商大奖,他们无愧电商交易的领头羊。

电商大奖获奖企业合影
电商大奖获奖企业合影

通过本届峰会参会人数及中国涂料展期间慧聪网的涂料原料成交数据看,企业间的电子商务贸易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慧聪网有信心在这次高速发展期内,将中国化工的电子商务打造成全球最活跃的电子商务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5-c

消息来源:慧聪化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