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圆满结束

慧聪汽车配件网
2014-11-27 14:12 6848
近日,由慧聪汽配网和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在北京慧聪国际 -慧聪园拉开帷幕。

北京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慧聪汽配网和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在北京慧聪国际-慧聪园拉开帷幕。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陈朝军,慧聪汽车配件网总经理孙洪刚,中汽协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安庆衡等近500余名行业专家、领导、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莅临现场。

2014年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年度盛会,主题设置和议题选定紧扣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围绕中国汽配行业趋势动向,是业内人士梳理企业发展成果、共商行业发展前景的高端会议。大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功能,为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主、媒体朋友以及关心中国汽配产业的业内人士搭建交流平台。慧聪汽车配件网“汽配品牌盛会”自200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此次在往届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众谈电商论坛”与“名企大佬论道论坛”两大亮点。

2014年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
2014年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

互联网大咖聚首众谈电商论坛

对于期许汽配电商时代的到来,梦想过成为汽配电子商务浪潮弄潮儿,不甘蛰伏于传统销售模式经营状况的行业人,嘉宾们对于传统行业转型电子商务的理解值得借鉴。

乐友副总裁韩啸;小米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李磊;辽宁丰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宇,这三位互联网大咖分别就拥抱变化助力传统汽配产业转型;小米品牌奇迹;渠道商的新方向新平台新模式三个议题发表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诸多提问者,引来无数喝彩和掌声。

一线大佬齐聚 名企论坛论道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佛山市铁狼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少华、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巫界树、青岛盛博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效德、烟台孚瑞克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虎、辽宁丰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宇、达州莱克实业总经理贾培德。

嘉宾首先就“反垄断”及“电商”两个话题表述了各自的观点,然后结合各自企业的实践情况,就如何实现技术和品牌的双高;如何进行资源整合;如何进行工业资本化和工业企业的整合及汽配流通领域的变革;汽配城的未来;竞争时代的品牌攻略等议题进行了精彩、详细的阐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八项专业大奖新鲜出炉

在盛典现场,“2014年度汽配行业易损件品牌评价工程暨行业品牌峰会”八大奖项正式揭晓。今年已举办到第15届的年度品牌盛宴,已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慧聪汽车配件网在线交易、全媒体发展的战略正在助推该活动紧跟时代步伐,焕发新的活力。

从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大奖就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汽配行业1100余家企业的参赛要求。各奖项经过报名初赛、50强评选、30强评选、买家投票、专家终审评选五个环节后评出。

融聚行业大佬,彰显行业魅力,2014年中国汽配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宴突破自我,敢为人先,中国汽配人更以这样的精神,行走在品牌探索的前沿。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6

消息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