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全新改版

慧聪汽车配件网
2014-08-22 15:35 8372
2014年8月18日,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 http://www.qipei.hc360.com )全新改版上线。新版网站从页面设计,整体风格,栏目设置等均进行了全面优化与调整,强化慧聪汽车配件网媒体属性,给予客户更好的传播力度和展示平台。

北京2014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18日,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http://www.qipei.hc360.com )全新改版上线。新版网站从页面设计,整体风格,栏目设置等均进行了全面优化与调整,强化慧聪汽车配件网媒体属性,给予客户更好的传播力度和展示平台。“流畅,简洁,大气,明朗”是打开页面的第一感觉,清晰,系统,专业,规范,目的是更加方便用户查找和浏览信息。

全新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
全新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

另外,新版增加了“特别推荐”栏目,及时呈现慧聪汽车配件网的大型活动;新版着重推出“精品栏目”,重磅打造慧聪汽车配件网的特色栏目;新版同时加大展会栏目推广力度,给受众提供最新齐全面的展会资讯。

慧聪汽车配件网首页上线之际收到众多企业、商会、买家寄予的祝福。他们对慧聪汽车配件网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慧聪汽车配件网特别鸣谢企业、商会、买家送来支持与祝福,将在未来发挥网站的媒体属性与电商平台,继续服务于行业。以下为部分送“福”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跨国知名企业:

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大陆汽车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通用仓储(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3M中国有限公司汽车产品部等;

国内知名企业:

安徽国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安徽中泰汽车有限公司

保捷工业有限公司

成都泽善商贸有限公司

富阳东达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广明源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广州万里汇汽配有限公司

歌的汽车音响厂  

湖州先登链传动制造有限公司

海宁亮歌喇叭有限公司 

杭州奔欧汽车传感器有限公司等;

行业商会:

太原汽车行业商会

瑞安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协会等;

行业大买家:

长春市鼎鑫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甘肃欣荣汽配

广州冠新、南宁华鸿

济南杨氏广告有限公司

黑龙江通美行汽配销售公司

山东省郓城县三兄弟汽车维修中心

武汉翱翔东本汽配公司等。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慧聪汽车网首页上线专题:http://info.qipei.hc360.com/zt/qipei815/index.s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2/0861406000

消息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