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连续三年荣膺“在华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2014-11-20 14:00 6444
在 Gartner 公司最近公布的“在华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再次被评为“领军者”,这已是埃森哲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上海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 Gartner 公司最近公布的“在华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再次被评为“领军者”,这已是埃森哲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在本年度的报告中,Gartner 评估了19家在中国市场提供企业应用服务的提供商,包括跨国公司、地区企业和本地企业。评估的两项主要标准分别为“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报告考察了每家企业针对套装企业应用软件的咨询和实施服务的能力,以及企业在多个维度的能力 -- 包括在多个行业中开展业务,针对目标细分市场提供服务,以及为其在华服务组合中特定的应用软件提供服务的能力。

“连续三年被 Gartner ‘魔力象限报告评为领军者,我们深感荣幸。这充分肯定了埃森哲通过企业应用服务带给各行业客户的卓越价值,也展现了埃森哲利用社交媒体、移动技术、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能力。” 埃森哲大中华区信息技术服务总裁马可-可信(Marco Cassinadri)表示,“凭借埃森哲信息技术中国交付中心强大的服务团队及埃森哲北京技术研究院的创新成果,我们致力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实现卓越。”

Gartner 以客户意见、背景资料、新闻稿件以及分析师互动等作为评判标准,对各家提供商在执行能力和目标实现程度方面进行测算,最终确定其在魔力象限中的位置。

(注)Gartner “在华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由Twiggy LoTina T. Tang201486日发布。

消息来源:埃森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