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与湖南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11携手助力电商企业

2014-11-07 10:02 7020
七牛云存储与湖南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于双十一期间联合推出针对电商行业的云扶持计划。双十一期间,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所有电商企业成员,均将获邀加入该计划。

上海2014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七牛云存储与湖南电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双十一期间联合推出针对电商行业的云扶持计划。双十一期间,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所有电商企业成员,均将获邀加入该计划。

近两年,互联网从虚拟经济逐步进入实体经济,电商、O2O 企业的信息数据量呈裂变式高速增长。数据量的增长一方面带来的是可喜用户量导入,另一方面也带来了海量的数据存储,高负荷访问与数据处理的压力。此外,转型电子商务公司不仅需要有相应的物流、客服、数据分析等配套设施,更为根本的是打造一个用户友好型的网购平台。分析显示,网站响应速度慢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特别是遇上重要节假日,网页延缓的现象尤为严重,甚至有的电商网站由于流量过大而瘫痪,而其中,非结构化数据的访问速度占主要因素。如今,随着云计算技术日趋成熟,云服务的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正好解决了电子商务的这一难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存储服务商,七牛为企业提供了稳定、安全、高性能、可扩展的云存储服务。除了打造了一个业界先进的海量存储系统外,七牛还打通了上传下载的快速通道,并为已经存储在云端的数据提供了一套完备的高性能处理和分析框架。通过提供完备的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体系,企业在将数据托管到云端化后无需为了使用而在不同系统之间频繁迁移数据。现在,七牛平台已经承载了近15万家客户,覆盖电商,移动互联网,教育,娱乐,新媒体等各个领域,其中不乏美图秀秀,豌豆荚,知乎,海康威视,平安科技,步步高等知名企业。

从长远的角度看,七牛相信生态圈是真正能够吸引客户过来的重要因素。在一个新生的巨大市场面前,无论公司大小,大家需要先多考虑如何尽可能紧密的合作。而七牛作为 IaaS 服务提供商,我们愿意与更多的电商相关组织合作,携手推动云服务在电商行业的落地与应用,为电商创业企业提供扎实的扶持与支撑!

消息来源:七牛云存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