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st & Sullivan 授予开立科技2014年超声市场年度卓越公司奖

2014-11-05 09:46 8559
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2014年度的Frost & Sullivan较佳实践奖颁奖典礼上,授予深圳开立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超声市场年度卓越公司奖”, 以此表彰开立科技在超声市场勇于开拓和企业突出的增长能力。

上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医疗影像市场的专业调研分析,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在2014年度的 Frost & Sullivan 较佳实践奖 (BPA) 颁奖典礼上授予深圳开立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超声市场年度卓越公司奖”,由 Frost & Sullivan 全球合伙人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昕博士为开立科技副总裁黄奕波先生颁奖。在综合考虑开立科技近几年的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市场地位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Frost & Sullivan 颁出“年度卓越公司奖”这一奖项,以此表彰开立科技在超声市场勇于开拓和企业突出的增长能力。

超声诊断技术由于其操作无创伤及对患者无电离辐射损伤而深得医生的推崇,目前超声影像新技术层出不穷,三维超声成像、血管内超声、谐波成像等已广泛应用于疾病诊断、治疗和预后评估。开立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超声设备领域,产品涵盖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黑白超声诊断系统、便携式超声诊断系统、全系列专科超声探头等,为临床医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影像诊断基础,并最终帮助病人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结合先进的 3D/4D 成像、高密度探头和倒相谐波成像技术,开立科技的 S9 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为传统超声科室、心脏科、泌尿科、ICU、妇产科和急救科提供了可视化智能的临床超声解决方案,让医生的检测更方便、更直观,检验结果更准确。开立的 S40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实现了稳定控制平台、提升软硬件性能和防护系统安全等方面的突破,人性化的设计可适用于所有的诊断科室和超声领域。

开立科技秉承创新技术,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和卓越的品质,为医疗器械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运用先进的 ERP 管理系统,依靠有效的组织结构,从产品研制、分立物料、设计制造等每一个环节,都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开立科技目前已在国内35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彩超产品70%出口到国际市场,销售和服务网络已覆盖欧盟、美国、中东、南美、东欧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Frost & Sullivan 较佳实践 (BPA) ,是对企业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Frost & Sullivan 根据对医疗超声市场的深入研究,从市场竞争力、领先优势、以及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评估后,授予深圳开立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超声市场年度卓越公司奖”,为了表彰公司不断推进超声诊断技术的进步做出的贡献。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