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助力凯丰地产盘活客户资源

2014-11-05 09:00 9262

北京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凯丰地产经纪公司通过多方对比和选型,最终选择销售易CRM来对客户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经过一段时间对销售易CRM系统的使用,凯丰公司不但对现有客户资源进行了有效沉淀,同时不断挖掘潜在客户的价值,持续提高经营业绩。

江西省赣州凯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依托于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已和本地多个优质楼盘进行了密切合作。在地产运营中,作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市场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凯丰地产公司凭借自身经验,洞悉地产行业政策、法律法规;了解项目当地消费群体的文化背景、购买力以及消费偏好等因素,牢牢把握市场趋势,抓住商机,吸引到大量客户。但随之而来的是已经收集和存储了大量的客户数据,而公司却苦于没有统一的客户资源管理平台,无法进行统一规划,管理、分析。客户资源无疑是中介公司重要的软资产之一,凯丰地产经纪公司选择销售易CRM来对客户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经过一段时间对销售易CRM系统的使用,不但对现有客户资源进行了有效沉淀,同时不断挖掘潜在客户的价值,持续提高经营业绩。

销售易 CRM完整记录销售全过程,沉淀客户资源,方便新人上手。
销售易 CRM完整记录销售全过程,沉淀客户资源,方便新人上手。

盘活客户资源 直接提升销售业绩

在此之前,凯丰地产公司对于客户资源管理方面的困惑主要来源于收集和管理两个方面:

目前凯丰公司的客户记录主要是依靠不同部门人员通过 excel 手工录入,不但容易出现输入错误,而且统计和核实比较复杂,各个人之间信息不同步、公司很难掌握最新齐全的客户数据,很难日常管理。因为没有客户管理系统,也造了凯丰公司大量客户信息的流失。在使用销售易CRM之前,各个业务部门收集和存储主要是销售成功的客户,而大量没有赢单的客户线索,由于人员变更和离职等原因,就白白流失了。

有了销售易CRM,销售人员在客户跟进初期就要建立销售线索,并逐步记录跟进过程。这样即使跟进人员变更,也可以通过前期记录,清楚了解客户的需求和项目进程。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否销售成功,客户的有效信息都被沉淀在公司的销售易CRM系统,形成了凯丰公司的宝贵的无形资产。

销售易CRM还解决了凯丰公司因为客户类型不同而造成的管理混乱。凯丰公司的80%以上的个人客户和20%左右的企业用户,无法在一个平台编辑分类管理,客户信息极易混淆,同时客户特点的不同也增加了管理的难度和复杂度。

销售易“客户”模块,除了具备“销售线索”所有功能之外,额外还添加了“文档”的上传下载、“增加团队成员”等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凯丰的客户管理问题。

销售易CRM系统不但帮助凯丰公司有效沉淀了客户资源,并通过独特的公海制度,不断沉淀下来的销售线索进行充分利用。把凯丰公司每一分花在销售线索上的钱,都用到了极致。公海制度也是销售易借鉴阿里巴巴CRM并改进得来的独特功能,其特点就是通过销售线索的流动来打造一支压力型销售团队。凯丰公司通过活用公海制度,直接提升了公司的销售效率,带来了公司效益的大幅提升。

高效解决企业内部协作提高企业整体效率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内部协作也成为凯丰公司面临的一大难题。日常下达通知或任务需要邮件交流,无法达到实时同步,时常出现由于信息滞后而导致的工作拖延。繁冗的审批流程,也成为了影响效率的另一座大山,销售过程一环紧扣一环,时常出现由于审批不及时而导致销售效率的降低。

销售易CRM中的 “企业微信”保证了内部跨部门同事之间信息及时传递;“任务”模块可以通过设定提醒时间,保证对协作同事的提示,保证项目执行效率。

销售易CRM的移动“办公协作”解决了公司内部流程审批不及时的问题,由手动签字变为网上审批。并且审批与业务进行关联,销售人员在移动端通过CRM关注客户的时,不但可以看到自己提交的审批申请,同时还可查询审批进行到了哪个阶段或者卡在了哪个环节。从此业务人员不用跳转至独立的OA平台对比查看,极大方便了销售人员根据审批情况制定跟进和处理销售方案方案。销售易CRM的审批功能让业务和审批不再割裂,构了企业销售流程与审批的完整管理闭环,从根本上提升凯丰公司的整体工作与销售效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100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