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携欣欣旅游论剑在线旅游发展

2014-11-04 13:30 6801
腾邦国际于11月3日举办了“智者同行 -- 腾邦国际投资者及媒体沟通会”,会议更邀请了欣欣旅游的投资人蔡文胜、执行总裁赖润星、行业专家杨彦锋等,共同剖析了腾邦国际与欣欣旅游的合作,更以论坛沙龙形式深度探讨了在线旅游未来的发展趋势。

深圳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腾邦国际发表公告宣布并购欣欣旅游,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反响。为了建立和投资者、媒体的沟通平台,腾邦国际于11月3日举办了“智者同行 -- 腾邦国际投资者及媒体沟通会”,会议更邀请了欣欣旅游的投资人蔡文胜、执行总裁赖润星、行业专家杨彦锋等,共同剖析了腾邦国际与欣欣旅游的合作,更以论坛沙龙形式深度探讨了在线旅游未来的发展趋势。

重量级嘉宾畅谈在线旅游发展
重量级嘉宾畅谈在线旅游发展

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亦是此前欣欣旅游的主要持有人,在沟通会上表示了对欣欣旅游和腾邦国际合作非常看好,以及对在线旅游未来发展的信心。欣欣旅游总裁赖润星,则讲述了和腾邦国际此次结合的缘分,双方对整个行业的理解不谋而合,欣欣的在线旅游基因和腾邦国际的金融元素、产业积淀相碰撞,将创造出巨大的想象空间。

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腾邦国际将借助欣欣旅游注入互联网基因,进入大旅游生态圈,实现业务品类多元化。而从欣欣旅游方面,则会将腾邦金融工具以及机票资源的融入,意味着行业里真正出现贯通B2B2C的一体化平台。欣欣旅游具有互联网企业的特点,团队非常有激情和想法,执行力强,这是腾邦国际最看重的一点,相信在2-3年内能完成资源的整合。从战略上看,本次交易将助力腾邦国际从根本上完成向互联网的商业转型,将欣欣旅游的互联网“轻”模式、“快”基因注入到腾邦国际多年在商旅行业积淀的禀赋资源中,从而形成“轻重”相得益彰的在线旅游产业平台,真正意义上推动综合在线旅游的发展。

对于部分投资者关心的此次交易的溢价问题,腾邦国际及腾邦梧桐在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均表示,互联网企业的价值应从平台价值、用户资源和与腾邦国际的互补性等多方面考虑,并且,从今年的同类并购案例来看,欣欣旅游的估值并不算高,对于腾邦国际而言,借助欣欣旅游在互联网行业战略布局能够带来长期的财务回报。同时,该次交易的65%股权其中的53%,是通过腾邦梧桐基金完成的,利用产业基金撬动杠杆,降低上市公司的投资风险,更好地保护股东的利益。

论坛中提及国内互联网巨头加入在线旅游,面对竞争,腾邦国际认为在线旅游这块蛋糕足够大,只有百花齐放才能把市场做好,并不会把任何一个企业当做竞争对手。腾邦国际和欣欣旅游拥有共同的理念,以帮助小微旅行社转型升级为己任,为广大旅行社和机票代理人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综合性金融服务,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旅游业大爆发的红利。

沟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腾邦国际和欣欣旅游双方均就投资者和媒体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听取了投资者提出的建议,后续将积极投入资源整合阶段,务求在不久的将来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103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