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和岛创新大集开启企业家“赶集”时代

正和岛
2014-10-31 22:09 86364
2014年10月18日-19日,一批极具创新力和冲击性的公司齐聚上海,共赴2014正和岛创新大集,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驱动下,带来了一场最先进产品和项目,以及最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大集”。

北京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18日-19日,一批极具创新力和冲击性的公司齐聚上海,共赴2014正和岛创新大集,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驱动下,带来了一场最先进产品和项目,以及最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大集”。

这场大集本身就有很大的创新点。在代际创新的主题论坛,一个舞台,一场横跨半世纪的对话,从50年代香港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到60年代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 CEO 梁信军,到70年代科大讯飞董事长兼总裁刘庆峰,再到80年代乐逗网创始人兼 CEO 陈湘宇,到90年代天使投资人吴幽,甚至还有00年代14岁神秘小创客,场场演讲,引起现场对于什么是创新,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转型创新的深入思考。所以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在创新大集现场,复星、联想、小米、百度、奔驰、科大讯飞等国内一批极具创新的企业“赶集摆阵”,并在现场叫板示威,通过数千人规模的赶集的企业家们投票产生10个最创新产品或项目,其创始人进行现场创新分享,并有最牛的评委团现场拍砖或点赞,更有大集好项目将搭乘“正和岛米兰世博直通车”,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玩转2015米兰世博会。48小时内,国内外近百家企业究竟是如何玩转创新在这里一览无余。

正和岛联席总裁胡龙雅女士在开门仪式上道出之所以要做创新大集的原因:作为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家社交平台,正和岛致力于打造一个信用的生态圈,企业家根据标准上岛成为我们的岛邻,岛邻之间相互学习,建立了信任的社交关系。

正和岛创新大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岛内岛外企业家共同参与的方式,搭建集投资、孵化、发布和交易的创新开放平台,帮助企业家在这里登上秀产品、投项目、问市场、找需求的高速公路。

这次的创新大集上海站,对正和岛来说也有很多的创新意义。

线上PK线下展示。近一个月前,众多的创新产品/项目在正和岛创新大集线上展示平台开始PK,通过点赞、拉票等多轮角逐,胜出的企业才走到了线下进行展示,这也是正和岛开岛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线下活动。

开启交易平台之门。
今天的创新大集,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也同时预示着正和岛将开启基于信任社交的交易大门。在创新大集现场之后,线上交易平台的推出也已进入日程。

拥抱代表未来的企业家。这个对于正和岛岛邻的意义特别重大,正和岛原来是一个封闭的平台,但是创新大集开了一个窗口开始对外部开放,在移动互联下催生了转型的巨大需求,已取得成功的企业家们也有非常迫切的转型需求,打开正和岛的大门,创新平台是其中一扇,让更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更多的年轻力量来进入这个平台,让已经成功的企业家和代表未来的企业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互为翅膀。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