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落地吉林

400位亿级企业家论道大健康与大农业
正和岛
2016-07-25 21:23 8170
7月19日,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长春宜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朋睿等嘉宾,共同举行了吉林岛邻机构的“灌注五谷”仪式,意味着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正式落地吉林。

北京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18-20日,近400位亿级企业家齐聚2016正和岛长春论坛,论道当下最火爆的商业话题“大健康与大农业”。19日的主题论坛上,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长春宜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朋睿等重磅嘉宾,共同举行了吉林岛邻机构的“灌注五谷”仪式,意味着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正式落地吉林。

正和岛吉林岛邻机构成立仪式启动
正和岛吉林岛邻机构成立仪式启动

商界大咖探寻“健康中国”的产业机遇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吉林民营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论坛上,十几位商界大咖围绕大健康、大农业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做了“选择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他分析,“纵观世界经济发展史,财富第一波是农业经济时代,财富第二波是工业革命时代,财富第三波是商业革命时代,财富第四波是信息革命时代,财富第五波就是健康革命时代。而吉林在财富第五波中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分享了他74岁开始二次创业的传奇故事,并发表了他对大健康、大农业在当下经济形势下的发展前景的看法。陈泽民说,越是困难的环境就越有机遇,只要在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当中,符合市场、符合需求的企业都将成长壮大起来,这就是自然的规律、市场的规律。

另外,微医集团挂号网联合创始人张晓春介绍了挂号网如何从一个 IT 服务平台变成了一个医疗服务的提供者,他说微医的较大作为是希望从治病、治人到治未病。而正和岛大农业部落执行酋长、玉米育种家、魏巍农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巍则从全球农业发展的宏观视野下,剖析了东北的机遇。

正和岛吉林岛邻机构正式成立

正和岛是互联网时代社群经济发展的产物,服务于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一批企业家、专家学者及知名人士,目前已有会员近6000位,成为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基于 O2O 服务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正和岛从信用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三个价值维度提供系列产品与服务,引领岛上的企业家转型创新,打造移动互联时代服务企业家群体的创新模式。

吉林目前已有60余位企业家加入了正和岛,其中就包括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长春宜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朋睿等等。他们在正和岛这个平台上与全国企业家高效互动,分享商业智慧,共享投资机遇。

正和岛区域岛邻机构是会员自组织、自服务、自运营的一种形态,它让同一区域的会员“缔结真实关系”,形成线上线下共振与循环的能量场。7月19日,吉林岛邻机构正式成立,吉林岛邻机构主席、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在致辞中说,“既然在一个岛上,就要同舟共济,吉林岛邻机构企业家需要在一起共生共荣、共同发展。”

全球创新大集之创新大篷车在长春启动

创新创业浪潮汹涌,正和岛关注所有商业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理念创新。7月19日长春论坛现场,2016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之创新大篷车正式启动。作为正和岛国际化元年的重磅动作,2016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将于9月8-10日在重庆举行,将有数千名企业家和创业者以及投资人共同参与,在全球征集好产品、好项目、好公司,助力其对接资金和资源。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以长春为始发站,创新大篷车还将落地以色列、硅谷、英国、北京、上海等站,与全球创客一起追随创新风向标,看创新的破茧与新生。

“正和岛新三板全国巡回路演 -- 长春站”是本次活动的另一个创新环节,活动邀请到了十几家投资机构,吸引了数十家企业报名,通过审核,最后选出喜报科技等四个优秀项目登台路演,参会企业家表示颇受启发。正和岛新三板部落希望通过巡回路演等形式,让资金有机会推动创新企业,企业成功反过来推动市场发展,新三板正在建立一个三驾马车引擎,推动整个中国步入创新时代。

2016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 -- 创新大篷车启动仪式
2016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 -- 创新大篷车启动仪式

 

正和岛太极禅之夜
正和岛太极禅之夜

本次长春论坛以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分享商业智慧和时代机遇,除了主题论坛的干货分享,优秀项目的实战路演,还有关于“互联网+健康”投资的风口对话。此外,数十位全国各地的正和岛岛邻还将一同参访长春北湖科技园、吉林省魏巍农业科学院等优秀企业。而在“太极禅之夜“环节,上百位企业家则在太极禅会馆深入互动交流,在轻松雅致的氛围中,探讨企业家的修为和商业的未来。正如正和岛上海岛邻机构秘书长、创乐网创始人邱国金所说,“人和,正气和人,正和岛就是这样一个具有人和的地方,正和岛号召有相同价值观的企业家们一起互相温暖,共筑新的商业文明。”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