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冢制药集团捐赠医疗保健物资 协助红十字会救济震区

大冢制药集团
2008-05-26 11:53 4530

广州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在获悉5.12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情后,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第一时间联系其在华的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冢中国)。大冢中国随即在集团内实施紧急物资调动,主动联络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并提供了价值逾二百万的医疗药品及健康饮料和食品,以协助红十字会开展对震区灾民的医疗救助工作。此批物资包括,医疗用品基础输液、电解质饮料宝矿力水特,即食食品方便米饭和含大豆成分的压缩咀嚼食品等。截至现时,大冢中国各地分公司正配合当地各级红十字会进行相关救助物资交付。

此次对四川震区的救灾行动中,大冢中国在华各行业子公司均积极参与,包括制药行业的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冢制药有限公司,饮料食品行业的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上海大冢食品有限公司,以及维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各公司高管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需要,配合红十字会救助工作,充分发挥集团及各子公司的资源优势,随时准备进一步的援助。

大冢制药在中国

大冢制药集团于2003年在华投资设立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冢中国)。并以大冢中国为中心充分发挥大冢制药在生产、经营领域中的尖端技术和良好信誉,以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管理在华投资,满足市场需要。今后,公司仍将一如既往地在“Otsuka 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之企业理念的指引下,充分发挥投资公司的各项职能,携手大冢制药在中国国内的所有企业共同为人类增进健康做出贡献。

更多产品或企业信息,请浏览 http://www.otsuka.com.cn ; http://www.pocarisweat.cn 。

消息来源:大冢制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