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宝矿力水特三人篮球赛广州正式启动

聚焦天河体育中心 引爆篮球火热激情

广州2008年0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市篮球协会联手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宣布,2008宝矿力水特三人篮球赛正式启动。即日起,篮球爱好者们可以分别到天河体育中心篮球俱乐部或者市内各 OK 便利店索取报名表格,截止日期是2008年7月18日。而比赛将在7月26日至27日在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打。今年已是该项比赛连续第三届举办,过往两届比赛均吸引了逾千名篮球爱好者前来参与,每年参赛者所组建的参赛队伍均超过250支。

2006年7月,大冢慎昌携旗下皇牌产品 -- 宝矿力水特首次在广州举办三人篮球赛。时至今日,宝矿力水特三人篮球赛已经迈入第三个年头,每年前来报名参赛的人数均超过千人。为了进一步推广三人篮球赛,大冢慎昌更在上届比赛中突破性增加女子公开组别,旨在通过扩大篮球爱好者的范围,调动广大青年对篮球赛的兴趣,从而吸引更多人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借鉴历届比赛的成功经验,除了传统男子公开组、学生组(高中)、学生组(初中)等组别,2008宝矿力水特三人篮球赛仍然保留女子公开组,而且在各参赛者尽情挥洒汗水之余,各组别的优胜队伍均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品,以继续弘扬全民健身概念,鼓励更多篮球爱好者前来参与。

据赛事的主办方之一,大冢慎昌公司总经理,串田高步先生表示,除了参与赞助大型赛事之外,宝矿力水特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民间体育运动事业,例如三人篮球赛、英式橄榄球赛等各类型体育活动。“我们在2007年所增设女子公开组别反响热烈。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组别的设置,扩大参赛者范围,令更多人参与运动来锻炼身体和强健身心,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为推广全民健身尽一份力量,”串田先生充满信心地补充。

关于三人篮球赛

三人篮球赛源于美国的街头篮球,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走进了美国大都市,成为大众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近年来,三人篮球在我国开始迅速发展,我国的首次三人篮球赛于1995年在广州举行,此后,我国大、中城市都纷纷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三人篮球赛。

与常规的五人篮球赛相比,三人篮球赛对广大球友更具吸引力。三人篮球赛规则简单,攻守面积比较大,人均持球次数多、时间长,对抗性和运动负荷都比较适中,个人的技术水平得到更多的施展和发挥,球友的表现欲望得以实现,提高了球友的积极性。

关于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电解质饮料,含有钠、钾、镁、钙等人体必须的电解质成分。它是1980年由大冢制药 -- 世界著名的点滴注射液制造商,根据“能喝的点滴液”之概念,并按照日常生活中人体水分、电解质流失的比例分析而成功开发的。同年,宝矿力水特开始在日本销售。

宝矿力水特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缺水问题。当人体出汗时,身体会失去含有水分以及电解质的体液。因此,当流失体液时,我们应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特别是钠。 由于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宝矿力水特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此外,宝矿力水特的卡路里含量偏低,是一种适合日常生活的时尚健康饮料。

关于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和香港中信泰富集团旗下的慎昌贸易有限公司于2004年共同成立的一间合资公司,也是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第12间公司。大冢慎昌的经营业务主要是生产和销售宝矿力水特,覆盖华南地区和华东地区。其工厂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

大冢制药1921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大冢制药1946年开始发展输液事业,1964年成立了现在的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大冢制药在世界各地有72间分公司,员工人数大概25,000人,其经营范围遍布全世界,包括:美国,欧洲,韩国,中国,印尼,香港,中东等。

更多产品或企业信息,请浏览 http://www. pocarisweat.cn

消息来源: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