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10-27 15:35 9594
德国莱茵TUV集团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车”)在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现 场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上海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集团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车”)在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德国莱茵TUV集团执行副总裁Dr. Thomas Aubel与南车集团王军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德国莱茵TUV集团的监事会成员Ralf Wilde博士及南车集团的总裁郑昌泓先生共同见证了该协议的签署。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继2004年双方开始合作的一个重大突破。这标志着享誉全球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与世界上较大的电力机车制造商形成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国内外的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协议签署之前,中国南车代表团还参观了位于德国科隆的德国莱茵TUV总部。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Dr. Thomas Aubel 表示,中国南车是世界上较大的电力机车制造商,拥有全球技术领先的高速动车组研发制造基地,行业领先的大功率内燃机车及柴油机研发制造基地,全球领先的铁路货车研发制造基地,是中国较大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商。“我们已经在过去的合作中提供一整套行业检测评估认证、技术培训与咨询服务。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 Dr. Thomas Aubel 谈到。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中国南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军副总裁表示,德国莱茵TUV作为轨道安全领域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始终致力于为轨道系统的安全和质量提供高效、严谨的全方位保障。在欧洲,德国莱茵TUV拥有超过40多年轨道服务的经验,获得众多欧盟铁路相关认可机构,包括:欧盟铁路互联互通指令2008/57/EC认证的公示机构,欧盟通用安全管理规范352/2009的评估机构,德国铁路局下属认证机构EBC的合作伙伴,法国交通部及法国铁路局认可的专家机构,是德国国家认可机构DAkkS认可的铁路系统第三方评估和认证机构。“中国企业更注重质量和安全,产品比以往更加可靠。德国莱茵TUV正是连接中国与世界市场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随着能源、环保和气候变化问题日益突出,铁路和轨道交通作为高效、节能、环保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重视,世界范围内新一轮建设高潮正在兴起。为适应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对项目规划、工程承包、装备认证、安全评估、技术咨询和人员培训的巨大需求,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合作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定期举行技术交流和讨论会议,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更深入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79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79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796-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