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集团正式授予富欣智控JeRail(R)CBTC-1000证书

9月24日,在德国柏林 InnoTrans 2014 展览会期间,在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馆日”系列活动中,德国莱茵TUV集团为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颁发了JeRail®CBTC-1000 SIL4证书。

德国柏林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在德国柏林 InnoTrans 2014 展览会期间,在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馆日”系列活动中,德国莱茵TUV集团为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颁发了JeRail®CBTC-1000 SIL4证书。来自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德国交通运输企业协会、德国中国商会、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业界朋友出席了“中国馆日”系列活动。

德国莱茵TUV交通集团执行副总裁 Thomas Aubel 博士用“决心、自豪、荣誉三个词分别概括了富欣智控七年来,从开始研发到最终获得 JeRail®CBTC-1000证书的艰辛之路。他表示:“随着 CBTC系统独立安全评估认证的完成,可以肯定地说,富欣智控从此获得了一张国际通行证,使其不仅能够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出售其产品,并能够与其它国际的知名公司一较高下。这对富欣智控,乃至对中国整个轨道交通信号行业而言,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事件。”这也标志着富欣智控历时7年研发在相继获得 ATS 系统 SIL2级安全认证、ATP 平台产品 SIL4级安全认证、联锁系统的 SIL4安全认证、以及轨旁 ATP 和车载 ATP 的 SIL4安全认证后,最终完成了JeRail®CBTC 系统的整体开发研制和认证工作,达到了可进入商用的新阶段。

德国莱茵TUV集团向富欣智控颁发JeRail®CBTC-1000 SIL4证书
德国莱茵TUV集团向富欣智控颁发JeRail®CBTC-1000 SIL4证书

同时,Thomas Aubel 博士代表莱茵TUV集团向富欣智控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取得TUV莱茵的认证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富欣智控将面临着来自业主、来自客户、来自社会更多更高更严格的挑战。德国莱茵TUV集团真诚地希望富欣智控继续严格执行国际最新、较高的轨道交通信号安全标准,努力研发出更多高安全的轨道交通信号产品和系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8/0861407225

消息来源: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