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东京运动展吸引了21.5万人

2014-10-23 17:53 6512
为庆祝1964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50周年,东京都政府和东京都运动文化事业团于2014年10月11日至12日在驹泽奥林匹克公园和昭和纪念公园两地同时共同主办了“2014东京运动展”。

东京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1964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50周年、为公众提供一个享受运动、热爱运动的机会,东京都政府和东京都运动文化事业团 (Tokyo Sport Benefits Corporation) 于2014年10月11日至12日在驹泽奥林匹克公园和昭和纪念公园两地同时共同主办了“2014东京运动展 (Tokyo Sports Expo 2014)”。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410224836/

两个活动地点两天内共接待了约21.5万人,知名运动员亲自到场培训,另外还布置了很多实践项目。

10月12日在昭和纪念公园内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如拳击选手村田凉太、举重世家三宅家族成员—义信、义行和宏实—以及轮椅篮球运动员根木慎志以“1964年、2014年和2020年”为主题上演了脱口秀。

在驹泽奥林匹克公园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和游客在旗帜上表达了他们迎接2020年运动会的热情,之后有5人带着这些旗帜从驹泽奥林匹克公园步行32公里到达昭和纪念公园。而昭和纪念公园内举行的多种绝妙轻松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处 (Bureau of Tokyo 2020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Preparation) 副处长冈崎义隆在闭幕词中说道:“我们应该尽全力将1964年运动会的精神传承下去,这样我们就能将2020年运动会办成较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我们希望大家能抓住2014东京运动展的机会,建立您的梦想、提高您对2020年的期望。”

消息来源:

东京都政府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处
东京都运动文化事业团(公益财团法人)

联系人:

柏原幸、 今野聪子
项目科
运动推广部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处
电话: +81-3-5320-7714 (直线电话) 
            +81-3-5321-1111 (东京都政府分机号码 38-236)
电邮: Satoko_Konno@member.metro.tokyo.jp

消息来源: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