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提供业内全面的云服务

微软发布了 Azure 的数项增强功能、云应用和行业合作,以及可实现初创企业与企业客户轻松联系的市场
Microsoft Corp.
2014-10-21 23:43 8852
在周一旧金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概述了微软如何使用 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 和 Microsoft Dynamics 来为各公司、各行业和各地区提供业内最为全面的云服务。

旧金山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周一旧金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概述了微软如何使用 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 和 Microsoft Dynamics 来为各公司、各行业和各地区提供业内最为全面的云服务。为进一步推动这项承诺,微软宣布其包括全新 Azure G 系列虚拟机和Premium Storage 在内的超大规模企业级混合云平台进行了多种强化;正式推出以戴尔 (Dell) 为支持的微软云平台系统 (Microsoft Cloud Platform System);与 Cloudera Inc. 和 CoreOS 开展合作;并且推出全新的 Azure Marketplac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纳德拉表示:“当今及未来的企业需要一种稳定、可拓展且灵活的云平台。由于80%以上的《财富》(Fortune) 公司采用微软的云服务,我们将为各公司、各行业和各地区提供业内最为全面的云服务。”

超大规模、企业级、混合云基础架构

全球对云计算的需求继续加速,并且微软开展相关投资来满足这种需求。该公司周一宣布在全球拓展 Azure 方面取得了最新的里程碑业绩,并且将于下周在澳大利亚地区正式推出 Azure。截至2014年末,Microsoft Azure 将在全球19个地区运行——这至少是其它任何公共云提供商数量的两倍。

微软还发布了面向 Microsoft Azure 的 G 系列虚拟机和 Premium Storage。G 系列以最新的 Intel Xeon 处理器为支持,它将成为截至目前公共云领域较大的虚拟机,同时 Azure Premium Storage 将使每台虚拟机实现卓越的性能。它们将共同提供企业和开发者在云中运行条件最苛刻的工作负载所需的企业级规模与性能。

随着企业加速采用云计算,对安全性加强、可拓展且可靠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所增长。以戴尔为支持的微软云平台系统(简称“CPS”)将 Azure、Windows Server 和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结合在一起,旨在提供一种“与 Azure 一致的盒中云。”依托戴尔预先集成的硬件和微软的软件,CPS 以管理户内应用的方式向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 Azure 的相关知识。CPS 将于11月3日发售。

企业+初创企业和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加速云采用与创新

由于 Azure 40%以上的营收来自初创企业和独立软件开发商,全新的 Azure Marketplace 将这种重要的生态系统与企业客户在任何地方联系起来。目前,Azure 的客户只需轻松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搜索并部署其喜爱的操作系统、服务或应用。周一,两家新合作伙伴与 Docker Inc.、甲骨文 (Oracle) 和数以百计的其它公司加入了 Azure Marketplace:

  • 企业分析与数据管理领导者 Cloudera 到2014年末将获得 Azure 认证。这将为数分钟内部署 Cloudera Enterprise、联系 Microsoft Power BI 并发现全新深刻见解,提供一种快速且轻松的方式。
  • 深受欢迎且基于容器的 Linux 操作系统 CoreOS 目前面向所有 Azure 客户推出。从周一开始,客户可从 Azure Marketplace 直接部署 CoreOS 图像。这拓展了微软在 Azure 上对 Linux 提供的一流支持。

微软云与企业部执行副总裁 Scott Guthrie 则表示:“我们的生态系统是云平台的支柱,而我们采用的开发源码技术是核心。通过帮助打造以选择性和灵活性为依托的开放式平台,我们使当前及未来的企业和开发者能相互联系并在移动先行、云先行的环境中创造新商机。”

微软(纳斯达克 (Nasdaq) 股票代码为“MSFT”)于1975年成立,它成为了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帮助人们与企业实现其全部潜力。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