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三峡频道上线 提供一站式在线旅游服务

2014-10-16 14:29 6529
继获三峡大坝免费门票独家散客代理权,9月25日起门票免费预约渠道正式上线后,10月15日,途牛旅游网快速追加上线“三峡频道”,旨打造三峡一站式在线旅游预订服务。

北京和上海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继获三峡大坝免费门票独家散客代理权,9月25日起门票免费预约渠道正式上线后,10月15日,途牛旅游网快速追加上线“三峡频道”,旨打造三峡一站式在线旅游预订服务。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成熟的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在持续加速产品丰富度的基础上,更在创新的目的地频道上动作频繁。途牛的目的地频道专为热门目的地设置,主要是通过对目的地全方位的展示,为游客提供齐全面的出游产品、齐全面的旅游攻略,让游客选择出游更方便、更简单。在占有绝对优势的马尔代夫方向,途牛的“马尔代夫频道”已经早早上线。而“三峡频道”作为途牛国内方向的首个独立频道,更明确了三峡在途牛年度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对三峡旅游潜力的巨大信心。

三峡是中国10大风景之一,同时也是中国40佳旅游景观之首。三峡大坝是三峡核心景点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随着三峡大坝免费门票的推出,作为独家门票散客代理商的途牛进一步整合、开拓了三峡景区的旅游资源,全新推出的“三峡频道”,整合了涵盖游轮、自驾、门票、跟团游等在内的系列丰富、优质、便捷的三峡出游产品,将为用户带来三峡方向一站式在线旅游预订服务。

游轮是游览以长江为主线三峡景观的较佳方式之一,游客乘坐游轮穿梭在壮美的大峡谷间,两岸的景色可一览无遗。途牛“三峡频道”上线期间,精选了数十条优质游轮线路,可以让途牛用户尽情体验畅游三峡的乐趣。如“三峡4晚5日自助游”产品,飞机往返,精选世纪系列豪华游轮,预订立减200元。

除游轮产品外,自驾游也是近年来格外受宠的出游方式。途牛“三峡频道”同样为客户带来了多款价优、高品质的自驾产品。三峡风景壮丽,景点丰富,是家庭或者三五好友结伴自驾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三峡大坝1日游”产品,预订立减20元。

途牛“三峡频道”还囊括了三峡周边短线以及武当山、神农架等热门目的地连线产品,同时用户还可在“三峡频道”主页面轻松预约三峡大坝免费门票,自主选择心仪的出游方式。

“三峡频道”是途牛网助力三峡大坝景区旅游业发展的进一步举措,频道上线后,途牛网将继续为游客整合和设计更丰富的三峡旅游产品,让用户更好地体验一站式游三峡的便捷在线旅游预订服务。

更多详情请登录途牛三峡频道:http://www.tuniu.com/theme/sanxia/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