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推出一次性3升生物反应器 SmartVessel(TM)

- 新产品采用用于细胞培养的集成传感器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4-10-15 15:14 7652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推出 SmartVessel™ 测试版。

加州圣克拉拉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工艺应用的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宣布推出 SmartVessel™ 测试版。SmartVessel™ 是一款一次性的3升式生物反应器,带有一次性集成传感器,用于哺乳动物细胞、干细胞,昆虫细胞和植物细胞的细胞培养应用。

这款一次性搅拌罐式生物反应器的有效容积为0.52.2,具有完全预装和消毒等特点,可随时使用。它省去了劳动强度较大的程序,如高压灭菌处理或安装探针,较大限度地减少了程序设置所需的时间。

SmartVessel 采用了和 SmartRocker 一样的用于酸碱度 (pH)溶解氧 (DO) 及温度测量的 SmartPuck 集成传感器技术。SmartVessel 所有浸湿材料均符合美国药典 (USP) 六级标准。SmartVessel 还具备和 Finesse SmartGlass 反应器相同的搅拌叶轮结构和搅拌器马达,在混合、体积溶氧系数 kLa 测定和热控制上的性能基本相同,但 SmartVessel 一次性系统的效率和灵活性更为显著。SmartVessel 可以与性能相当的 SmartGlass 互换使用,在与 G3lab 通用控制器同时使用时,也可与 SmartRocker 互换

Finesse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k Selker 博士表示:“SmartVessels 证明了 Finesse 始终致力于为实验室规模的细胞培养市场提供一次性产品。借助我们的 SmartRocker TruFluor pH/DO 传感器,SmartVessel 将帮助终端用户尽量减少在生物反应器清洗和设置上耗费的人力,并保持精确控制。我们预计,SmartVessel 将为工艺开发和优化以及种子培养和细胞库的形成提供一个独特而完整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