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营销引热议 艾瑞上海峰会邀您共话融合创新之道

艾瑞网
2014-10-09 20:43 6135
10月23-24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本届峰会将着重探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与创新,为新经济时代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把脉。

北京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3-24日,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本届峰会将着重探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与创新,为新经济时代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把脉。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无论是巨头企业还是初出茅庐的创业公司都各出奇招,重视体验、苛求极致的营销方式成为吸引用户的利器;“互联网思维”冲击和颠覆了传统行业的固有模式,激发出更多新奇创想;移动营销大行其道,大数据的贯通和广告技术的发展为数字营销和跨屏融合提供无限可能……在此行业背景之下,作为艾瑞年度高峰会议的第三站,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延续了此前北京、深圳两场峰会“守正出奇-融合创新”的主题,以“营销”作为切入点,邀请诸多行业内的重量级嘉宾分享营销案例与心得。

目前,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已确定的嘉宾名单可谓大咖云集,其中,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车品觉、光彩影业总经理韩轶、脸萌创始人郭列等深谙营销之道的业内一线操盘手们将悉数亮相。

为期两天的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不仅为参会者呈现内容丰富、角度各异的思想大餐,还将在现场揭晓备受瞩目的2014金瑞营销奖评选结果。

回顾已成功举办的艾瑞北京峰会和深圳峰会,数百位行业大佬与上千人次的参会者进行了紧扣行业、顺应形势、推陈出新的交流与互动。可以预见,2014上海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势必引爆“互联网营销”热潮,成为2014年不容错过的营销领域盛会

了解更多:http://events.iresearch.cn/summit/216/index.shtml

消息来源:艾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