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瑞峰会倒计时 精彩内容抢先看

艾瑞网
2014-10-21 20:14 6574
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脸萌创始人郭列、芒果TV 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钟、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芒果移动广告CEO王江等明星嘉宾亦将逐一亮相,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论坛互动环节。

北京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3日,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即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互联网行业、广告营销行业以及企业广告主的千余位嘉宾及与会者将共同以“守正出奇融合创新”为主题,分享各自在互联网营销实践中的经验与发现。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脸萌创始人郭列、芒果TV 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钟、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芒果移动广告CEO王江等明星嘉宾亦将逐一亮相,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论坛互动环节。

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
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

网络营销1+9 创新趋势一站看通透

为期两天的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将呈现1场主会场论坛及9场行业分论坛,全面覆盖一年来互联网营销界的重要趋势。

“守正出奇 融合创新”主论坛中,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将分享一年来互联网营销发展趋势,而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则与现场观众一起品鉴《参与感:小米口碑营销内部手册》,来自芒果TV、脸萌以及黄太吉等品牌的分享也将接连上演。

9个分会场将涵盖媒体营销、多屏互动营销、创新营销、技术营销、移动营销、电商营销、精准营销等时下热门营销话题。来自京东、阿里巴巴、凯络中国、安索帕、腾讯、优酷土豆、互动通、悠易互通、大姨吗、雪球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将分别现身营销分会场,与在场嘉宾展开头脑风暴。

年度好案例花落谁家金瑞营销奖见分晓

在此次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主论坛中,金瑞营销奖将隆重颁出。

金瑞营销奖已成功举办多届,大奖考量参赛作品的传播广度、影响深度,以及对网络营销网络广告创意产业的积极推动作用等多个方面,由评审团评委票选年度优秀营销作品,褒奖具有独特创意和良好效果的广告作品,从而激发创意人的热情与梦想。

本届大奖将颁出2014年度中国较佳网络广告案例奖、2014中国较佳无线营销案例奖、2014中国较佳社会化媒体营销案例奖以及全场大奖2014年度金瑞营销奖。往届,来自奥美、联想、华扬联众、腾讯、英扬传奇集团等广告主、代理商、媒体送选的案例都曾在金瑞营销奖上摘金夺银。今年,来自梅赛德斯-奔驰、蒙牛、百度等企业送选的案例成为夺冠热门,年度好案例到底花落谁家?10月23日答案揭晓。

互动体验双屏直播互联网峰会就这么有范儿

作为展示互联网风采与年度趋势的行业盛会,第9届艾瑞峰会的会场中,也引入诸多互联网与技术元素。据悉,在峰会外场,与会嘉宾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获得金瑞营销的的几十支案例作品,还有机会亲自体验3D虚拟现实营销互动装置的乐趣,触摸、互动、体验,让营销人第一时间体验最新鲜的互动营销技术。

同时,峰会还将展开多屏直播,营销人可通过手机、PC登陆(PC端直播地址:http://news.iresearch.cn/zt/238656.shtml),双屏直播实时查看峰会盛况,聆听嘉宾演讲分享,参与峰会互动。另外,蜻蜓FM也将对峰会进行同步电台直播,还不速速戴上耳机,享受营销大餐?!

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10月23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他们都到了,你还在等什么?

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演讲嘉宾
第9届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演讲嘉宾
消息来源:艾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