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娜将重返2015澳网公开赛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2014-10-09 15:26 12784
2014澳网公开赛的冠军获得者李娜将于1月重返墨尔本。中国网球界的骄傲,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近期宣布退役,但她热切期待并将以“澳网挚友”的身份,重返当年她光芒四射的墨尔本公园。

上海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澳网公开赛的冠军获得者李娜将于1月重返墨尔本。


图为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李娜与奖杯合照
图为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李娜与奖杯合照

中国网球界的骄傲,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近期宣布退役,但她热切期待并将以“澳网挚友”的身份,重返当年她光芒四射的墨尔本公园。

“我很高兴能拥有‘澳网挚友’这个身份,”李娜今天在上海说道:“我非常喜欢回到墨尔本,澳网永远都是我最喜爱的一项赛事。”

“在中国我们大家都觉得,澳网公开赛是和我们最亲近的大满贯赛事,不仅赛事令人热血沸腾,而且也方便球迷观赛。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澳网公开赛,让我不仅可以与全国的球迷分享比赛的乐趣,同时全国球迷也都与我分享胜利的喜悦。”

“回到墨尔本有点回家的感觉,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这里的球迷都非常支持我,而且在那里我还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我很荣幸能够带领国人去体验澳网公开赛,也希望和他们分享这些经历。”

“我期盼着重返故地,尽情享受澳网公开赛。我期待可以当一名游客,去我最喜欢的中餐馆吃饭,买点东西,看看网球。”李娜说。

“我们很高兴宣布前网球运动员李娜,”澳网协会执行总裁克雷格·泰利(Craig Tiley)今天说道。“她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澳网挚友’,由她来谈这项赛事的特别之处再合适不过了。”

“李娜的网球之旅一直以来都激励着中国乃至全世界很多人。她是这项运动在中国发展的促进因素,她的魅力、热情与幽默深深吸引着全球各地的球迷。”

“我期盼迎接李娜来到墨尔本参与2015澳网公开赛,”泰利先生继续说道。

这一消息于今天在上海澳网公开赛的开幕商务早餐中宣布,赞助商为起亚与澳新银行。

李娜与前澳网冠军托德-伍德布里奇先生(Todd Woodbridge)一起为中国商业合作伙伴及媒体主持了这次活动。

2015澳网公开赛由起亚汽车、澳新银行、杰卡斯、劳力士联合呈现,将于1月19日至2月1日在墨尔本公园进行。

罗德拉沃尔球场(RLA)和马格瑞特球场(MCA)的单打赛票,以及澳网公开赛进场票(凭此票可进入海信球场)于10月7日星期二上午9点(澳大利亚东部夏时制标准时间AEDST)开始出售。

欢迎球迷前来以优惠价格预购2015年的澳网公开赛赛票。锦标赛定价适用于1月19日星期一开始的所有购票价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9/0861407257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