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及员工深切表达对中国四川灾区人民的关切与支持

2008-05-15 16:42 1801

承诺为美国红十字会捐款 25 万美元用于该地区救灾工作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德州仪器 (TI) 全球员工对近期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四川人民表达深切的关怀与支持。为此,TI 承诺为美国红十字会中国救灾基金 (American Red Cross China Relief Fund) 捐款 25 万美元用于紧急救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TI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谭普顿 (Rich Templeton) 表示:“我们遍及全球的员工纷纷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向他们的经理及 TI 管理层表达对中国中部地区同事以及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当地人民的真切关怀。TI 上下一致认为,在此危难时刻,我们应当为四川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除了公司所做的捐助承诺之外,公司员工也纷纷通过美国红十字会设立的 TI 员工网站进行捐款,相关善款将划入中国救灾基金。提供救灾援助的有关机构指出,现金捐助是确保为受灾人员提供所需帮助的较佳方式。因为地震导致灾区与外界交通运输不畅,外界捐助的实物难以运抵当地。

TI 中国区总裁谢兵表示:“作为在华开展业务的企业的一员,我们首先关注的是中国人民的安全和幸福。TI能够响应援助灾区号召,提供一定的帮助,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任何设计挑战,从而开发出创新的电子解决方案,让未来世界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以及更精彩。作为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TI 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