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菲金推出栓系式牛舍的自动化发情监测系统

阿菲金公司
2014-09-25 09:00 9104

以色列 AFIKIM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阿菲金公司 (Afimilk)首次通过AfiAct II 二代无线发情监测系统实现自动化发情监测,从而提高栓系奶牛的繁殖能力。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5/706118 )

AfiAct II 二代无线发情监测系统能够通过无线收集栓系牛舍牛只腿部计步器(AfiTag II)的数据,并无线传输到计算机。该系统也能够向用户计算机和手机上发出牛只发情警报。

AfiAct II二代无线发情监测系统能为栓系牛舍提供高精确度发情监测。能改善和提高栓系式牛群的繁殖能力。与目测相比,该系统可将受孕率提高6%至9%;与其它方法相比,能将每头奶牛的年度空怀期减少20至40日。

因此,在拥有100头奶牛的栓系式牛场每年预计可节约10,000到20,000美元。

用户数据显示,该系统在全群牛只都使用的情况下, AfiAct II 二代无线发情监测系统几乎不会遗漏任何一头发情奶牛。

加拿大安大略省诺威治 Eagle Lee 牛场的农场主 Joel Stam 说:“阿菲金提高了我们牛场全群牛只繁殖水平,使我们的工作从猜测变成了科学。和传统方法相比,我们使用 AfiAct II二代无线发情监测系统作为工具,在过去四个月使健康牛群中的空怀母牛比例减少了5%。”

迄今为止,栓系牛舍所存在的发情监测和授精时间确定的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散放式牛舍牛群已受益于自动化发情监测系统,不仅增强了牛群的繁育能力,也提高了牛场的盈利能力。相比较之下,栓系牛舍的工人一直依赖于目测发情或者同期发情的方式,这通常会增加空怀期天数和产犊间隔,使牛群不能达到充分的盈利。

消息来源:阿菲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