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宁奶牛场将迎来崭新的开始

阿菲金公司
2014-06-05 09:00 20141
天宁奶牛场 (TianNing farm) 即将迎来崭新的开始。该奶牛场由阿菲金公司协调设计和进行整合,装配了阿菲金公司的挤奶系统及畜群管理系统,原计划容纳6000头奶牛和4000头小母牛。

-- 由阿菲金公司(Afimilk)计划、监督和装备的项目将在中国开始运营

以色列 AFIKIM 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新的乳品项目 -- 天宁奶牛场 (TianNing farm) 即将迎来崭新的开始。该奶牛场由阿菲金公司协调设计和进行整合,装配了阿菲金公司的挤奶系统及畜群管理系统,原计划容纳6000头奶牛和4000头小母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6/642356-a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34-afimilk-impressive-start-tianning-dairy-farm

该奶牛场已经取得惊人的业绩:目前,超过3000头奶牛处于授乳期,也就是第一个泌乳期,每头奶牛日均产奶量为30千克。每头奶头的年产奶量超过9400升。

阿菲金公司的挤奶系统堪称完美,而该公司的 AfiFarm 软件可以提供有效管理畜群所需的一切信息:热检测、兽医出诊调度、预防性健康监测等。

与此同时,宁夏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理在以色列接受了为期两个月的先进奶牛养殖课程。该课程由阿菲金公司策划和组织,着重于 AfiFarm 畜群管理软件以及大型牛群管理、大型奶牛场组织、挤奶做法、营养和生育能力等主题。

宁夏天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费睿先生表示:“借助于阿菲金公司的系统及其专业支持,中国的这个新奶牛场正在迅速崛起。”

阿菲金公司的经验证明,紧密的专业监督和持续的培训可以为此类项目带来好的业绩,因此一位以色列的顾问和一位经过阿菲金公司培训的助手将常驻于该奶牛场。

中国中北部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拥有大陆性半干旱气候,适宜奶牛养殖。这里条件适合种植优质牧草、玉米青贮和苜蓿。

因此,该项目的承销商 -- 重庆(天宁)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在试图在中国其他省份建设类似项目。

消息来源:阿菲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