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携手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推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2014-09-22 14:00 7532
全球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近日应邀出席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在上海举行的全球年度会议,UL 全球合规部总监 Mr. Alfredo Ramirez 先生在会上做了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主题的演讲。

上海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近日应邀出席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 CTBUH)在上海举行的全球年度会议,UL 全球合规部总监 Mr. Alfredo Ramirez 先生在会上做了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主题的演讲。

随着建筑物的高度不断被刷新,摩天大楼的消防设计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与此同时,未来垂直城市生活模式对聚居者所造成的影响也引发研究热潮。建筑高度向天际发展时将给城市及其人们生命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带来了哪些影响?应对高层建筑的几何数量的增长,都市基建在美观、应用以及消防设计上需要有哪些配合?来自世界各地600多位专家学者,包括高层建筑的业主、开发商、承包商、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决策者和其他相关人士聚首今年的 CTBUH 全球大会,一起探讨、回答这些问题。今年论坛的主题是 “未来城市 - 迈向可持续的垂直城市主义”。

Mr. Alfredo Ramirez 先生作为建筑消防安全专家,在会上分享了来自北美的解决方案。建筑师和设计师们通过采用主动式及被动式防火相结合的结构和系统来实现平衡式建筑防火,以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 并且在后续的施工阶段贯彻执行,才能够确保建筑物的消防安全。在高层建筑内采用平衡式防火的目标在于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较大程度上减少生命和财产的损失。在北美,消防规范和产品安全标准详细规定了施工与测试要求。有了合适的测试设备和设施,制造商或AHJ就可以进行自己的测试了。不过,美国的监管系统更依赖于独立的被认可的第三方机构来评估产品和系统的可靠性,并证明其是否符合产品安全标准。事实证明,将平衡防火设计融入到商业、工业和住宅建筑中可保护建筑结构本身及其内部财产,更重要的是可为建筑内的人员提供生命安全保障。

UL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经验的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一直致力消防安全的研究。在世界各地,UL 的研发人员与 AHJ 和消防服务人员密切合作,以更好地掌握火灾现场发生的问题。UL 的研究成果被用来改善产品标准,更新和完善安装规范和标准,并协助消防服务部门发展更为先进的消防技术。除研究活动外,UL 还制定了大量关于建筑材料北美标准和规范,涉及不同多方面产品:建筑耐火构件及材料、火灾探测器、灭火设备等。这些规范及标准长期以来为有效遏制和扑灭火灾及烟雾扩散方面,为社会各界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借鉴,从而保护和挽救生命。

Mr. Alfredo Ramirez 先生说:“在过去的这十多年来我们目睹了高层建筑从西方向东方的显著转移,目前高层建筑的许多重大进展都发生在亚洲,比如湖南长沙正在建的天空城市高达838米,将超越迪拜塔现有的高度。这些建筑上的宏伟景观也使得消防工作更具挑战性。能否将东西方消防技术完美的应用到这些摩天大厦中,毫无疑问是建筑业主、住户和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重点。UL 将与 CTBUH、消防专家等一起继续努力,提高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