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商会率逾400名投资者赴厦觅商机

-- 代表团人数再创历年新高
2014-09-08 14:20 6463
华南美国商会2014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代表团于昨日抵厦。已有12年参会历史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本年人数再创新高。

厦门2014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2014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代表团于昨日抵厦。已有12年参会历史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本年人数再创新高。该代表团自2006年接受“投洽会特别贡献奖”以来,一直在发展壮大,每年的规模和投资份额不断刷新往年记录。

华南美国商会第十八届厦洽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第十八届厦洽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第十八届厦洽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第十八届厦洽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将再次带领近400位成员 -- 其中约有200位来自美国的投资者 -- 奔赴投洽会。自2010年起,该代表团每年的总签约额估算均超20亿美元;而据哈利会长估计,今年的投资总额有望达25亿美元。

今年,华南美国商会再次承办展区面积超过750平方米的美国馆,必将为有意扩充海外市场的投资者和企业引入大量在美投资的机会。该美国馆的剪彩仪式将于8日上午9时50分在会展中心C厅举行。

哈利会长还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全球首座客家主题剧场项目。该项目由华南美国商会会员美籍华裔设计师黄咸铮(Chris Wong)设计,并由其领导的美国财团出资兴建。该项目位于福建省永定县一个偏远山村,距厦门约3小时车程。该项目的落成将极大地促进该地区的发展,并为当地创造数以千计的就业岗位。

在三天的投洽会期间,代表团更将与来自全国各省市 -- 包括福建省、湖南省及重庆直辖市 -- 的领导会面。

同时,代表团的年度招待酒会将于9月8日晚首次在厦门第一广场36层旋转会所举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8/08614064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8/0861406411-b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