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商再度率团赴厦,续写十四载辉煌

2016-09-07 13:15 6836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代表团于 9月6日抵厦。 今年已是该代表团第十四次参会。

厦门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代表团于9月6日抵厦。年已是该代表团第十四次参会。本届代表团由美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领军,随团成员阵容强大,包括从华盛顿特区远道而来的美国全国商会代表以及150余名跨国企业高管及商界翘楚,期待在本届投洽会上再度取得丰硕成果。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美商会代表团将会见河北、福建、江西省政府领导以及2020年冬奥会组委会代表团,共同发掘商机、探寻合作机会。代表团还将于9日举办以“医疗健康投资及创新”为主题的中美企业投资合作论坛。

哈利表示:“投洽会是世界顶级的投资及贸易平台之一,它已成为全球跨区域投资的窗口。美商会及旗下会员企业过去十三年参会均取得巨大成功,这归功于投洽会组委会卓越的组织、完善的安排及服务。在此我对商务部、福建省和厦门市领导以及投洽会组委会成功举办这一高规格的专业洽谈会表示祝贺,美商会将一如既往,每年回到美丽的厦门支持这一盛会。”

新闻发布会上,哈利还宣布美商会在亚太区29个美国商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赢得了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商务峰会的主办权。该峰会将于明年4月19至22日于广州举行。该峰会每年均由不同地区的美国商会主办。本次峰会对于华南地区尤其是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来说无疑是一次展示最新发展成果的良机。

“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APCAC)是重要的经济引擎,它代表着来自亚太地区22个经济体的29个美国商会、1.5万家会员企业、5万名驻海外的美国企业高层、1千万名雇员,旗下每年高达4千亿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以及高达5千亿美元的贸易额。”哈利说,“本次亚太理事会代表团将与华南地区的省市领导会面,并考察多个城市及区域,寻求投资机会。我们相信代表团此行将进一步推动22个经济体之间的相互投资,旗下会员企业的年投资额将达数百亿美元。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