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T上海-中国酒店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九月开幕

2014-08-27 20:20 9679
2014年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即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此次论坛将以“资产管理与运营”为主线,将是今年继三月份CHAT北京十周年论坛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届行业盛会。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即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此次论坛将以“资产管理与运营”为主线,共设置精彩环节20余场,邀请近50位国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40余家酒店业知名企业,400多位业界高端人士齐聚。同时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CHAT专属手机APP、POKEN等社交工具的应用也将带来全新的参会体验。这将是今年继三月份CHAT北京十周年论坛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届行业盛会。

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
CHAT上海-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资产管理与运营论坛

首日,会议将在LGT皇家银行董事总经理花时先生对中国宏观经济的展望环节中拉开序幕;随后,享有“亚洲厨神”美誉的梁子庚先生将带来对酒店餐饮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解读。当天的内容还将涉及酒店品牌与资产价值提升、酒店空间运用等专业性话题以及最具CHAT论坛特色的“聊吧!聊吧!聊吧!(CHAT CHAT CHAT)快速社交。晚间将安排由洲际集团赞助的开幕酒会。

会议次日的内容主要为以下几部分:风靡中国的Color Run“色彩跑”的独家代理公司IMG副总裁张宏女士带来酒店与运动、娱乐的跨界话题;以中信地产、金茂集团、中粮置地、华润置地、永泰地产、仁恒置地、世茂地产为代表的酒店业主方将与以洲际、雅高、凯悦、万豪、喜达屋、卡尔森、辉盛国际为代表的酒店管理方在全新改版的全民头脑风暴环节中展开巅峰对决;来自鲁能酒店管理集团的CEO周涛先生将与洲际集团及希尔顿集团的两位领袖人物深度探讨处在萌芽期的中国酒店资产管理。此外,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独家发布的《中国酒店市场展望》、来自中长石基的副总裁带来的大数据在酒店业的应用、尼尔森与AECOM等跨行业巨头对如何吸引未来消费者的探讨等诸多议题也将在当天的论坛中一一呈现。当晚的闭幕酒会将移师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本届CHAT上海论坛较值得关注的焦点将是浩华出版的酒店业年度刊物《2014中国饭店业务统计》的重磅发布,对该统计年鉴的多角度专业解析(包括客房、餐饮、空间运用及收益等)也将贯穿整个论坛期间,基于该年鉴产生的2014年中国酒店运营奖的获奖酒店也将在会上揭晓。

作为国内较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酒店及旅游行业论坛,CHAT论坛旨在打造业内人士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从而推动中国酒店及旅游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目前,2014 CHAT上海论坛的参会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报名请垂询010-85181833及010-85186636,联系人:韩女士、骆女士、安先生,或浏览CHAT官方网站: http://www.chatchina.com.cn/获取论坛最新资讯。

CHAT论坛历届参会者行业及职位比例
CHAT论坛历届参会者行业及职位比例

CHAT论坛照片集锦-全民舞动CHAT字母操
CHAT论坛照片集锦-全民舞动CHAT字母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5-c

消息来源: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