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茂喜达酒店公司隆重亮相CHAT北京论坛 自主品牌发展前景广阔

2017-06-16 13:28 10512
CHAT论坛于2017年6月13日-15日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金钥匙合作商,携旗下自主酒店品牌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北京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推出、专为中国酒店和旅游业量身打造的CHAT论坛于2017613-15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金钥匙合作商,携旗下自主酒店品牌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作为世茂集团和喜达屋资本集团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次在业界亮相,引起广泛关注。

CHAT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是国内顶尖的行业交流会,每年有春季、秋季两场。此次在北京举办的2017 CHAT春季主题为“迭变,引领旅游及酒店行业前进之路”,数百位行业精英以及多位商界名流作为嘉宾出席,分享交流经验。在613日下午“资产增值新思路”的论坛环节,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分享了世茂酒店资产增值新思路,引起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发表讲话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发表讲话

在此次的展会中,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点亮相的是睿选(MiniMax)和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品牌,受到现场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在体验经济时代下,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对产品或服务非大众化的个性时尚体验的追求更加鲜明,人们在接受服务过程中更希望获得多重感官和情感的体验,并感受到自我身份的确认和肯定。作为世茂喜达旗下全新发展的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睿选和睿选尚品将具有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全新理念代入,并以Mini为设计理念,颠覆传统酒店的繁复设施,用至简至美的元素打造Y时代商旅人士所青睐的智能、社交的潮流酒店。

世茂喜达酒店公司亮相 2017CHAT 北京
世茂喜达酒店公司亮相 2017CHAT 北京

 

睿选和睿选尚品受到众多投资者关注
睿选和睿选尚品受到众多投资者关注

关于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渊源,要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说起。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策划打造自主品牌酒店,并管理运营喜达屋现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诸多国际品牌酒店。近年来世茂集团旗下自主品牌酒店板块发展迅速,并广受市场的认可与好评,也吸引了国际资本巨头的关注。

2017328日,世茂集团与世界领先基金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签订了合资协议,将成立全新的合资酒店公司 -- 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世茂喜达酒店公司致力于发展世茂自主品牌酒店,计划聚焦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目前世茂喜达旗下已有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五星商务酒店)、世御(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睿选(概念型酒店)和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等6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

这次合作反映了世茂喜达旗下酒店在国内外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在中国酒店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将对世茂喜达未来项目的拓展注入巨额资金及支持,为其自主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

网站:www.shimaohotels.com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