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标准再获市政府肯定,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天威耗材
2014-08-27 14:00 6984
8月22日,天威申报的ISO/IEC 29102:2011《信息技术 办公设备 测定喷墨打印机及包含喷墨打印机组件的多功能机彩色打印的墨盒照片页产量的方法》被授予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银奖”。

珠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珠海市质量工作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在珠海市机关大院举行。在会上,天威申报的ISO/IEC 29102:2011《信息技术 办公设备 测定喷墨打印机及包含喷墨打印机组件的多功能机彩色打印的墨盒照片页产量的方法》被授予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银奖”。

天威代表出席会议并领取“珠海市标准创新奖”
天威代表出席会议并领取“珠海市标准创新奖”

ISO/IEC 29102是天威自2004年参加 ISO /IEC JTC1/SC28标准活动以来,第一次正式作为主要制定方参加并完成的标准开发项目,是中国打印耗材行业在ISO标准领域的第一次壮举,实现了珠海市参加 ISO 标准制定零的突破,因而从众多优秀的标准中脱颖而出,获得珠海市政府的嘉许。

天威申报的ISO/IEC 29102标准获得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银奖”
天威申报的ISO/IEC 29102标准获得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银奖”

 

天威是业内最深介入国际、国家、行业到地方各级标准编制的企业,十多年来累计参与了177项标准的修订工作,其中包含30项 ISO 标准,是2项 ISO 标准的副主编单位,为耗材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天威是中国唯一参与办公设备及耗材领域 ISO 标准制定的企业,代表中国发出自己的“声音”,维护了国家及消费者的利益。

首届珠海市标准创新奖的评选由珠海市标准创新奖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通过树立标准工作方面的先进企业标杆来鼓励珠海市标准自主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建设创新型社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25-b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