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一百万卡尔森俱乐部会员青睐卡尔森瑞德旗下酒店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亚太区会员人数破百万
2014-08-26 14:27 6743

新加坡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全球忠诚客户奖励计划“卡尔森俱乐部”在亚太区的会员人数已经突破一百万,俱乐部最近向第一百万个会员赠送了一百万 Gold Points 奖励积分。卡尔森俱乐部是世界范围内发展较快的酒店奖励计划之一,在全球拥有1200多万会员,在较佳酒店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中名列第四,也是全球最优厚的酒店奖励计划之一。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辛格谈到:“卡尔森俱乐部在亚太区的会员人数增长迅猛,这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本地区的快速发展有直接关系我们已开业运营的酒店有将近100间。对我们的酒店业主来说,卡尔森俱乐部的壮大和其日益增加的受欢迎程度意味着更多的回头客、更高的平均消费和更多的营业额;对我们的会员来说,我们的酒店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难忘的住宿体验,还有更丰厚的会员奖励,如快速获得免费奖励住宿。在此,我向亚太区第一百万名会员荣伟洁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荣伟洁先生来自一家外资公司,他于2014年8月在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注册成为卡尔森俱乐部会员。荣伟洁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选择酒店时主要考虑品牌、质量、服务和地点。我知道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都有许多酒店,因为我经常去各地出差和旅游,还在法国、意大利和亚太地区住过几间卡尔森瑞德旗下的酒店。我对选择卡尔森瑞德的酒店比较放心,下次度假时我一定会使用 Gold Points 积分来兑换住宿,可能还会兑换租车和其它服务。”

卡尔森俱乐部针对旅行所需为会员提供丰富的积分兑换方式,并与各大国际航空公司合作,给会员兑换航空里程的选择。会员在入住卡尔森俱乐部旗下的酒店时可享受特别礼遇,并可赚取积分。会员可以利用积分兑换全球1000多间卡尔森瑞德旗下酒店的免费住宿,酒店品牌包括 Quorvus Collection、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08/8521402636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