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推出“璀璨假日”系列促销

热门旅游地酒店房价高达六折优惠
2015-04-01 09:00 5596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最新推出一套全面的“璀璨假日”促销活动。包括中国、印度、泰国、菲律宾、文莱、斐济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各亚太区酒店将在促销期间为宾客提供慷慨优惠。

新加坡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最新推出一套全面的“璀璨假日”促销活动。包括中国、印度、泰国、菲律宾、文莱、斐济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各亚太区酒店将在促销期间为宾客提供慷慨优惠:宾客在享受美好假日的同时,不仅可以获得最优房价高达六折的客房优惠,还可赚取三倍卡尔森俱乐部积分(“三倍积分”活动期间为2015年4月6日至6月28日)。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商务运营部副总裁桑迪.拉塞尔谈道:“璀璨假日系列促销活动包括我们所有的酒店品牌和亚太区所有热门度假地点,不仅有房价折扣,还有其它优惠,如参与酒店的餐饮优惠。所以,无论是周末游、度假村休闲还是城市观光,现在正是旅游的大好时机。”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璀璨周末促销”为入住中国地区丽笙和丽亭酒店的宾客提供最优房价高达六折的优惠,是周末酒店度假和短途游的较佳选择;而入住印度地区的丽笙、丽筠、丽柏、丽怡或丽亭酒店的宾客可以获得最优房价高达七折优惠。该促销的预订日期为2015年4月1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住宿期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

正在计划到度假村休闲游的宾客可以参与中国、印度、泰国和斐济的丽笙或丽筠品牌“璀璨度假村促销”,宾客不仅可以获得最优房价折扣,而且还可享受特别餐饮优惠。该促销的预订日期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住宿期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

此外,位于泰国、菲律宾、文莱的参与“璀璨假日促销”活动的丽笙、丽筠、丽柏和丽亭酒店将为宾客提供高达七折的房价优惠。该促销的预订日期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住宿期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0日。

位于澳大利亚的卡尔森瑞德酒店将以“璀璨金秋促销”迎来一个温和的秋季。入住两晚或以上的宾客将能在墨尔本的 Radisson on Flagstaff Gardens Melbourne 酒店享受八折优惠,或在悉尼的 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Sydney 和 Radisson Hotel & Suites Sydney 酒店享受八五折优惠。该促销的预订日期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住宿期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希望参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璀璨假日”促销活动的宾客,可访问http://www.clubcarlson.com/asia-pacific。希望注册参与卡尔森俱乐部“三倍积分”活动的会员,可于4月6日后上网注册 http://www.clubcarlson.com/triple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08/8521402636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