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本角力并购市场 2014中国股权投资与并购年会隆重举行

清科集团
2014-08-26 12:23 4392
8月22日,由清科集团特别策划主办的“2014中国股权投资与并购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北京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由清科集团特别策划主办的“2014中国股权投资与并购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并购年会特别设置“专题培训+交流洽谈会+交流晚宴”形式,集聚有并购意向的上市公司代表、专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医疗健康等热点细分行业的投资人及与上市公司有深度合作意向的优秀企业代表进行研讨互动和实地对接,共话并购现状与趋势,谋求资本市场的并购大时代。

清科符星华:野蛮生长的背后 互联网金融中国梦

清科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符星华首先分享了一组数据,截止到2013年,中国网民达到6.18亿,互联网普及率接近50%。在整个移动互联网平台上,移动互联网用户也在6-7个亿。2013年使用网络支付的网民为2.6亿,整个活跃网民的占比也超过了40%。第三方支付的交易规模更是接近13万亿。野蛮生长的动力到底是什么?是中国金融压制的宏观背景下不能满足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和部分个人理财需求,互联网已经革命了非常多的传统行业,我们也希望互联网能够把传统金融领域给彻底革命了。

京东金融姚乃胜:京东金融的两个战略布局

京东金融姚乃胜重点介绍了京东金融的战略布局,“第一、主要的用户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需要持续的扩展。未来市场空间还是巨大的,但是为什么不急于去三四线城市扩张呢?像海陆空一起进去,空军很简单,就是广告。但是陆军更重要,美国打伊拉克陆军跟不上也搞不定,陆军就是配送站。第二是O2O,一块是在服务业,一块是零售,还有一块是在产业链上的延展,包括订单制造,和服务业一起来打通,把整个供应链做强。包括未来做的众筹也是把这个产业链是C2C的概念,更好的体现互联网的优势。

掌趣科技何佳:游戏并购热度不减 移动互联做布局

掌趣科技投资副总裁何佳表示,全球范围内,去年整个一年,游戏行业并购非常火热。整个125亿美金的并购中,游戏公司占了其中的三分之一,40多亿都是游戏公司,分析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一是移动游戏的增长,尤其是手机游戏的公司,包括像(king-d)的上市。还有就是老牌的游戏公司,已经发现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使得他们有点落后了。另外跨地域的联合,在一个地方做得好,想进入另外一个市场,除了自己可以去设立分公司,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式就是选择在当地企业排名靠前的企业做并购。为了其他的产业,为了抓住移动互联网的游戏先做布局,很多投资进行到三四年的阶段,赶上市场周期好,他就赶上了比较好的退出。

达晨创投汤国平:中国特色的医疗服务产业

达晨创投医疗投资部总经理汤国平认为,高端专科医院的妇科、肿瘤、精神病、康复四个分类,他最看好康复。“因为我们觉得中国将来是重在预防,康复的前景远远超过前三位。第二是综合医院,特别是现在上市公司并购进入综合医院的力度特别大,最近二级市场股市波动这么大,最近有几个企业40倍PE值定针,很热。我们觉得这个里面很有机会。”汤国平还分享了中国特色医疗服务现状的关键词:控费、限制公立医院扩张、后制审批、医联体、医生多点自由职业。

消息来源:清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