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 的混合业务模式继续颠覆俄罗斯电子商务

销售额增长30%
Ulmart
2014-08-19 20:30 8403
Ulmart 令人吃惊的强劲增长势头现在并未减弱,该公司2014年前6个月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连续季度增长幅度则达到了47%。

莫斯科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Ulmart 令人吃惊的强劲增长势头现在并未减弱,该公司2014年前6个月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连续季度增长幅度则达到了47%。

Ulmart 的半年期业绩让公司的成交总额 (GMV) 接近6.1亿美元(含增值税)。该公司现在预测2014全年成交总额将达到16亿美元,届时年终销售额将比2013年增长33%。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6-ulmart-sales-grow-ecommerc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3/667275

Ulmart 的混合业务模式让客户能够访问使用该公司的履行中心(目前在俄罗斯的欧洲部分设有29个这样的中心),这种模式继续成为电子零售领域的“颠覆性元素”。最后一英里交付让如此多的全球其它电子商务领导者都乐此不疲,不过由于俄罗斯基础设施具有特殊性,依靠最后一英里交付在俄罗斯并不仅仅是一种创造利润的选择。

Ulmart 沟通和投资者关系总监 Brian Kean 评论说:“俄罗斯是一个不一样的市场。如果送货上门在文化上不是真正大受欢迎的服务,为什么就要强迫消费者请求送货上门呢?”

Ulmart 的“履行网络”拥有帮助收到所购物品的三大元素:最后一英里交付(约15%);最后一英里前 (pre-last mile) 即 Ulmart 所指的收货点(目前在俄罗斯的欧洲部分设有412个这样的收货点,大约22%的物品在这里收到);以及 Ulmart 位于城市的29个履行中心(63%的销售货物在履行中心收到)。

扩张进入像汽车零部件、儿童服装和玩具与家庭设计项目这些快速发展的领域也会对 Ulmart 的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目前在总销售额中,原先居于领先地位、利润率较低的消费电子类商品的销售额占比已降至46%,降幅达到5%。电子商品目录的库存量单位 (SKU) 已经由55,000个增加到了75,000个。

另一项令人感兴趣的发展是圣彼得堡和俄罗斯西北地区不再驱动 Ulmart 的各方面销售。该公司在2013年扩张进入其它地区已经取得了年度同比增长率达到76%的回报。在今年上半年,地区销售额目前占公司销售额的42%;圣彼得堡和俄罗斯西北地区占比为36%(上升6%),莫斯科销售额则占比21%(上升12%)。

Ulmart 首席营销官 Alexandra Savina 满怀信心地说:“电子商务领域的成功不仅事关惊天动地的技术突破。它真的也和物流紧密相关:让合适的消费者在有需要的时间和地方,以合适的价格获得合适的产品。这就是 Ulmart 的制胜秘诀。”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6-ulmart-sales-grow-ecommerce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