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 计划扩大其在线平台帮助俄罗斯小企业成长

Ulmart
2014-06-26 20:49 4588

莫斯科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Ulmart 没有因成为俄罗斯互联网零售领导者而止步,它正在为实现更大的成就感迈出第一步。Ulmart 优秀团队 (A-Team) 注意到许多拥有事业心的俄罗斯人看到好想法因为缺乏零售平台而窒息了。如果不出现在贸易会上、通过社交网站或朋友想让销售进一步增长是非常困难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03/667275

通过不断地使用可扩大的提取/订货点网络(前哨基地),Ulmart 的该项目将强调该公司明显的竞争优势。

该“在最后一英里之前 (pre last-mile)”基础设施是  Ulmart 接触到俄罗斯85%消费能力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之一,并正在帮助该公司实现在2014年16.5亿美元(含税)销售目标。

消费者将能通过 Ulmart 电子目录(目前库存量67,000)找到由俄罗斯小企业提供的商品;卖方有义务将商品送到前哨基地。卖方根据送交货品的售价向 Ulmart 支付费用,如果需要 Ulmart 转送到前哨基地需另外再付费。

Ulmart 沟通总监 (Director for Communications) 兼优秀团队成员 Brian Kean 评论说:“我们期望该项目的销售额在2018年的收入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这一项目将服务于小企业并让消费者获益—我们希望俄罗斯的在线购物者在 Ulmart.ru 上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相信这一项目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成就感。”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