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PS与Generacion Frias S.A.签订合同

PWPS 将为 Albanesi 提供一套 FT4000(TM) SWIFTPAC(R) 燃气涡轮发电机组合
PW Power Systems, Inc.
2014-08-08 09:39 8549
PW Power Systems, Inc. 宣布与Generacion Frias S.A. 签订合同,为其位于阿根廷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 Frias 的工厂提供一套 FT4000(TM) SWIFTPAC(R) 装置。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4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简称 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 (PWPS) 宣布与 Albanesi S.A. 旗下子公司 Generacion Frias S.A. 签订了一份合同,为其位于阿根廷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 Frias 的工厂提供一套 FT4000™ SWIFTPAC® 装置。这将是位于拉美的首个 FT4000™ SWIFTPAC®装置。

PWPS 提供的这套新的 FT4000™ SWIFTPAC® 燃气涡轮发电机组合可以带来当前市场上所有航改发电机中较高的功率输出,同时维持高效率。作为一款新一代产品,FT4000™ SWIFTPAC® 装置建立在超过50年的航改经验以及全球超过2000次工业燃气涡轮机安装的基础之上。凭借包括成功的 FT8® SWIFTPAC® 发电厂公认功能在内的模块化设计,FT4000™ 发电机由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的 PW4000™ 航改燃气发电机提供动力支持,结构紧凑,具有可靠的峰值和基本负荷电力,标称值为60至120兆瓦。这款 FT4000™ 电机面向简单循环、联合循环或者热电联产应用设计。该系统的自由涡轮设计允许下至25%全负荷的灵活发电厂运营,同步凝结运营,而无需紧要的转备容量。

公认的 SWIFTPAC® 设计是一款面向全球灵活的高功率密度需求的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PWP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表示:“PWPS 设计了 FT4000™ SWIFTPAC® 来满足全球对可靠的高效率燃气发电厂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的 FT4000™ SWIFTPAC® 已经获得了现有和潜在客户的广泛认可,而我们通过这个产品看到的持续吸引力则体现了市场对这款世界级应用的信心。”

这款装置将于2014年交付,2015年5月开始投入使用。

此外,今年5月份完成的另一项重要成就是 PWPS 和三菱重工共同庆祝三菱重工于2013年成功收购 PWPS 一周年。PWPS 副总裁 Yasuo Nagashima 表示:“一周年纪念对于双方公司来说都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公司的加入使三菱重工能够提供完整的燃气涡轮机系列产品,包括航改和重型构架装置。这使我们成为满足大多数电力生产商需求的一站式平台。”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