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PS和普惠完成下一代航改动力燃气轮机FT4000(TM)测试

PW Power Systems, Inc.
2014-09-30 21:00 10685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简称 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PWPS)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最新航改动力解决方案 FT4000(TM) 燃气轮机的首次验证测试。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简称 MHI)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PWPS)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最新航改动力解决方案 FT4000™ 燃气轮机的首次验证测试。这项测试在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的测试工厂进行。

过去两个月的测试结果表明性能、排放和结构设计完整性均符合预设值和客户要求。测试的成功验证了 FT4000™ 燃气轮机的运作和性能特点,为2015年12月的商业推出计划铺平了道路。测试完成为11月向爱克斯龙公司 (Exelon Corporation) 交付120兆瓦 (MW) 单循环 FT4000™ SWIFTPAC® 发电机组提供了支持。爱克斯龙公司是美国领先的能源提供商,发电量约为35,000兆瓦,并拥有美国最清洁、成本较低的一组发电站。

PWPS 素有提供极其可靠和高效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传统。凭借模块化设计 -- 包含久经考验的 FT8® SWIFTPAC® 动力装置所具备的成功特性,由普惠 PW4000™ 航改燃气轮机支持的 FT4000™ 燃机结构紧凑,具有可靠的调峰和基荷功率,标称值为60至120兆瓦。FT4000™ 燃机专为单循环、联合循环或热电联产应用设计。而 FT4000™ SWIFTPAC® 机组可以带来当前市场上所有航改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中较高的功率输出。 

PWP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表示:“FT4000™ 燃气轮机的成功测试开启了我们悠久历史中的新篇章。PWPS 提供的新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为业界带来了能够满足发电需求的高效、环保选择。”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