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ne tune发布秋季广告大片“时间旅行者的箱子”

tune tune 动漫形象同期诞生
2014-08-01 10:00 4694
这个秋天,tune tune 将继续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呈现更加玩味的产品与广告大片。同时,tune tune 动漫形象的诞生,再次显示出 tune tune 的无限可能。

深圳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从“另一个星球”归来的 tune tune,带回了“时间旅行者的箱子”,这个秋天,tune tune 将继续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呈现更加玩味的产品与广告大片。同时,tune tune 动漫形象的诞生,再次显示出 tune tune 的无限可能。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4/08/01/140533221.shtml

(Vide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30/0861405332-v )

tune tune 2014秋季“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广告大片
tune tune 2014秋季“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广告大片

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奇幻广告主题玩味时尚

转动的时间齿轮,奇妙的旅行箱,时间与空间相融,呈现出一个新奇的世界,这是 tune tune 在2014年秋天对奇思妙想的实践,更是对 tune tune “another me”  -- “另一个我,有无限可能”主题的创意表达。

打开“时间旅行者的箱子”,你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可能性,里面的东西充满未知。tune tune 想借由“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去鼓励女性丢掉破旧的想法、糟糕的经验,带上激情、梦想和爱,勇敢地做一回时间旅行者,开启一段有无限可能的 another me 之旅。

在广告片中提倡“走出去,世界远比你想象得要大”的 tune tune,这个秋天,将在风景如画的希腊圣托里尼岛、时尚动感的日本东京涩谷街头发掘关于个人内心的时尚故事。俏丽的西方运动员模特和古灵精怪的东方时尚达人,她们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真人故事充满悬念与精彩。

两位风格迥异的T-girl身着同款tune tune2014 秋季“时髦运动”系列连衣裙
两位风格迥异的T-girl身着同款tune tune2014 秋季“时髦运动”系列连衣裙

“时髦运动”与“皇室公主”,秋季个性服装主题

“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广告大片中,tune tune 2014秋季“时髦运动”系列以动物头印花、立体绣花、冲孔钉珠工艺等为主打,在鲜活的橘色、深邃的蓝色、可爱的粉色的陪伴下,尽情演绎“运动”起来的时尚。“皇室公主”系列,高调呈现新复古主义美学大片。琳琅满目的珠宝印花,美轮美奂的蕾丝与绣花,千奇百怪的拼接,结合斑斓的色彩,在甜美与女人味中徘徊,打造个性公主范儿。

tune tune2014秋季“皇室公主”系列连衣裙
tune tune2014秋季“皇室公主”系列连衣裙

tune和T酱 -- tune tune 动漫形象诞生

本月,tune tune 动漫人物小 tune 和她的“小伙伴”T酱正式亮相,她们的形象融合了 tune tune 的品牌精神与文化,从筹划到诞生,历时四个多月。小tune与T酱的关系,既是朋友,也是家人,她们开心快乐地生活在一起。tune tune 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传达了最新制作的公益视频《伙伴》中“关爱生命”的公益理念。

小tune,一个能听懂动物语言的超能少女;T酱,一只会飞的调皮猫咪,这对不平凡的搭档,在以后的时光,将会带来许多有趣故事。   

tune tune“爱·公益”宣传片与tune tune动漫形象:小tune、T酱
tune tune“爱·公益”宣传片与tune tune动漫形象:小tune、T酱

 

关于tune tune线下市场发展概况

2014年3月-7月,tune tune 品牌直营店在深圳、北京、上海、武汉、合肥、成都等地区先后开业,全国加盟商数量持续增加,发展态势良好。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tune tune 展位备受关注,为 tune tune 在线下市场的发展推波助澜。2014年,tune tune 将全面执行品牌在全国范围设立五个销售大区的发展策略,形成一二线城市直营与三四线城市加盟相结合的市场格局。

消息来源:tune tu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