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ne tune公益微电影《彼此的彼此》上映

2013-09-17 09:50 7537
历时三个月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后,tune tune与Mr.Bear宠宠熊联合录制的公益微电影《彼此的彼此》正式上线,该片已入选参与2013年“发现行动派”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活动。

-- 做负责任的伴侣动物主人

深圳2013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历时三个月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后,tune tuneMr.Bear宠宠熊联合录制的公益微电影《彼此的彼此》正式上线,影片讲述了一只名叫Billy的流浪狗被主人收养后的故事,画面优美,感情真挚动人。同时该片已入选参与2013年“发现行动派”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活动。


 

关爱生命 tune tune在行动

2013年“发现行动派”壹基金公益映像节,以“Mini Hero,Action!”为主题,倡导“发现和行动”,寻找那些勇于用行动去改变困境、扭转现状的个人和群体,用镜头记录和传递公益力量。《彼此的彼此》已入选参与到公益映像节视频投票环节,通过此次映像节平台展播,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动物权益,参与到“关爱生命,保护动物”的行动中来。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彼此的彼此》 做负责任的伴侣动物主人

伴侣动物在人类社会中扮演着多种角色:向导、伙伴、助手、甚至是治疗师。它们纯洁、忠诚、聪慧,是当之无愧的裨益人类身心的天使。片中的Billy渴望关怀与陪伴,它是曾被遗弃的狗狗,重新回归家庭生活后,对人的怀疑与不信任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被平抚,在创伤恢复期,再次被遗弃的可能性很大。每年遗弃动物的数字直接反映出,许多宠物主人并不清楚其责任是一生一世的。

tune tune“关爱生命”公益海报
tune tune“关爱生命”公益海报

tune tune呼吁大家在决定饲养宠物之前,充分考虑到日后需要肩负的责任。若草率决定,没有仔细考虑所带来的后果,就会很容易地违背对动物作出的终身承诺。

[爱.公益] 爱是持之以恒的努力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公益短片《彼此的彼此》现场剧照

2013年3月,品牌创立之初,tune tune加入国际FFR“零皮草”组织,倡导明智有道德诉求的购买选择;8月,tune tune[爱.公益]栏目正式上线,在该栏目中能浏览到tune tune最新、齐全的公益信息、公益活动;9月,公益微电影《彼此的彼此》正式上映……

动物充满灵性,它们简单、忠诚,也敏感、丰富,和它们的相处更能感触到生命中的美好。tune tune,悦己、自我,深爱自己,尊重和珍惜每一个生命,也将一直不遗余力地倡导大家对于“关爱生命”公益事业的重视,面向公众积极宣传关爱生命的理念,共建一个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的未来。

《彼此的彼此》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投票页面: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3MDc4OTg0.html

[爱.公益]:
http://tunetune.tmall.com/p/rd732129.htm?spm=a1z10.4.w5001-2629658369.6.PJMQ47&scene=taobao_shop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unetune

官方微信:(扫描可关注)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tune tu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